close

遠距戀愛的情人往往希望擁有對方的玉照,甚至是「慾」照在身邊。但是男人與女人認為的「慾照」卻有所不同,愛愛時男友拍下的影像,往往比較符合男人的心意;若是女人自拍再傳送給男友,有時根本是「五十張挑不到一張可以勃起的」,沒有感覺。


因為很多女人把自己當成雜誌封面模特兒,穿著華麗,表情挑眉驕傲、抬高下巴、眼神扮酷……這卻不是男人要的騷與媚啊!女人搞不懂的是:「為何要我學A圖的癡傻表情?」卻是男人最想噴射的畫面!


靠女友裸照衝人氣
有的男人很賊,甜言蜜語地試圖說服女友自拍色照寄給他,說是:「讓我看著妳的臉打手槍嘛。」再不然就威脅:「難道妳希望我抓別的女生圖?」後來女友才發現,原來男友將這些照片,利用繪圖軟體重製,將眼睛、乳房、陰部等處,用愛心或其他圖案遮蔽,隨後就上傳到色情網站供給網友下載,靠訂閱率增加點數。讓女友很不解:「秀自己女人的裸露照片給別人看,你也太大方太無私了!」
有的女人偷吃時,趁著媚騷的樣子,趕緊拿照相機拍下,寄給遠方的正牌男友。沒想到一不小心,檯燈或是枕頭一角微微露出「XXXMOTEL」的標籤,細心的男友收到圖片後,將它放大再放大,果然發現有鬼;或是看到照片中,女友身後出現體型很壯碩的奇怪影子,但女友卻妄稱「最近常常感覺有人跟著……」企圖用靈異事件解釋。
有的男友會說:「妳就把照相機幻想成我啊。」哄勸女人自拍,殊不知,他不是她的性幻想對象,女友只好把偶像的圖片放大在桌面,邊看邊對著鏡頭幻想︰「是你上我!是你上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