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單身、令人充滿遐想,這正是狐狸精必備的條件。我兩項都符合,因此不僅讓太太們對我起了莫名的敵意,也讓一些已婚男士頻頻試探。


例如某位部長級的德高望重人士,在一次我的好友召集的飯局裡,慷慨激昂談論何種男人才有guts?答案就是他自己。為了緋聞對象,他毅然和老婆離婚,不僅付出大筆贍養費,連部長都當不成。他拉起我的手說:「勇敢承擔起來,不讓心愛的女人受人攻擊,一肩挑起責任,這才是真男人!」說著說著他就撫摸起我的手,靠得越來越近。我技巧性地迴避,起身去洗手間,回來後就坐到別人身邊假裝聊天。


外遇離婚還不安分
本以為他在歷盡千辛萬苦付出慘痛代價後,和這位外遇對象結了婚,必當珍惜這得來不易的緣分,沒想到他卻仍改不了外遇的習慣,不論元配是誰。餐畢大夥門外叫車,他又過來拉著我的手十指緊扣,看他酒意甚濃,我只禮貌性地掙脫,他們力邀我去續攤,我趕緊告辭鑽進一輛計程車離去。那時心中只有一種想法:替他的新任妻子生氣!那位外遇扶正的新任妻子也是位公眾人物,同為女人,我好想告訴她這件事。不過我當然沒這麼做,即使她是熟識的朋友,為了她的面子和他們之間的婚姻幸福,我也不方便拆穿男人的真面目。也許她也早就知道他的為人,否則當初他和她又怎會發生外遇?
已婚者眼中的單身狐狸精,不見得就是萬惡不赦的壞人。一來我們的品味可能沒那麼差,否則也不會挑三揀四仍然單身,所以不會有興趣勾引別人不怎麼樣的老公;二來我們可以讓男人現形,幫大老婆們測試男人的忠誠度。所以趕快討好狐狸精吧!惹火了我們,就去惹妳們的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