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多人在網路上有化名,化身為另外一個自己,像許多男人總愛化為女人,或許女人在網上比較吃香吧!不僅如此,許多看來非常老實、保守的女人,其實在網上非常奔放、淫靡,甚至喜歡在法律邊緣貼出自己的肉體乃至性愛場面,多香子就是如此,她說:「網上的我才是真正的我,白天的我只是為了要在社會中活下去的我而已!」

外表認真私下色活

多香子在任何人看來都是很普通的女人,每天準時上班,做事認真,也不大愛開玩笑,不參予閒談,而且她私下也說她自己男友做愛很簡略,每次都是如儀行事,大概以為她不喜歡做愛吧!

多香子也不知道自己為何如此,或許擔心讓男友知道自己真面目會落跑,才故意裝成對做愛不感興趣的樣子,她其實是很好色的人,雖然沒劈腿,或交性友上床,但卻喜歡在SNS上搞情色活動,她自稱為「色活」,用化名在專討論性愛的地方出沒,跟其他有同好的人說話,有的是男人,男人總是馬上要求見面,她就掛斷了,反而跟女人聊的多一點。

具體而言,多香子都是在說:「我想做這樣的愛!」「我喜歡這樣的莖莖(陽具)!」的,什麼不堪入耳的淫語都能說出口,而且把不露臉的許多裸照在特定的聊天對象間傳閱,因此未曾謀面的人對她的胸部形狀等都很熟悉,或許下次還想傳點自慰照片,她想到同事或男友如果知道她的真面目大概會瘋掉。

多香子未婚,也有許多人妻對丈夫不滿而在網上扮演另一個自己,像化身未婚女跟年輕男人玩電話性愛,互傳自慰影像,也有人妻為了提升自己貼出影像的精彩度,甚至不惜去交性友玩各種體位,她們說:「這就跟搞美食體驗部落格一樣,要真的去吃,才貼出美食內容影像呀!跟丈夫根本無性,就像每天只吃白飯,哪有值得貼的內容!」在SNS貼出險些會遭刪除的裸露或性愛影像已成了許多女人的人生最重要任務,網上的自己才是最真實的自己!

《男女不思議 劉黎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