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綜藝談話性節目老愛找些人妻團或網拍正妹上節目表演素顏上妝秀,看著那些正妹網路自拍照,可愛的可愛、美艷的美艷、性感的性感,男人們心都飛過去了,只想著:「這麼正的妹,如果是我女朋友該有多好啊!」精蟲衝腦,腦子也不管用了!然而,當拿下面具的正妹素顏模樣一現身,媽呀!「小姐您貴姓啊?這不是您本人吧?」這樣的心聲匯聚成眾人的驚呼聲響徹電視機內外,套句現在流行的術語:A咖變C咖!連B咖美女都稱不上,勉強要說的話,「女」則女矣,「美」字卻勢必要拿掉。

一向對自己很沒信心的小妹說:「我覺淂我素顏比她們還好看多了耶!」啊!原來這樣的節目內容也是有它的正面意義在的,至少卸妝後的正妹可以鼓舞到一些普羅長相女孩的信心,「所謂的網拍正妹、網路美女,卸妝後竟是這樣,那我應該算是天然美女了吧!」小妹有點得意的說。「妳本來就長得五官端正,很清秀啊!不用化妝就很漂亮了!」我真心的讚美她,希望她能更有自信一點。

人工正妹見光死 男人偏偏不長眼

老實說,現在的女孩不知是因為美妝資訊太豐富還是同儕壓力所致,到了晚間月亮一出來,一個個大變身,變成自己父母也認不出的濃妝正妹。黑色煙燻搭配兩層假睫毛,唇蜜塗得啵兒亮,腮紅刷得特級粉紅,指尖上必備水晶指甲,性感的穿著不知準備要誘惑誰?每個女孩在夜店昏暗光線的襯托下,各個都是美女、都是正妹,長得都很像,穿著都很像,動作都很像,連說話的內容也差不多-真懷疑那些愛泡夜店的男人真的分得清楚她們誰是誰嗎?艾咪、艾比還是艾蜜莉?更大的疑問是,帶回家過夜的女孩卸妝、卸彈、卸甲後,不會讓男人嚇得胃口盡失嗎?

有個男性朋友回我說:「你想太多了,半夜大家都喝茫了,誰看得清楚啊?重點是早上!我有一次真的是一覺醒來活生生被一張恐怖的素顏嚇到!」昨晚迷濛放電的大眼原來是一條縫式的瞇瞇眼,唇色慘白,臉上一堆曬斑和疹子,這絕不是昨晚的艷麗正妹!「我真的不敢相信我的眼睛!這是一種詐騙!」沒錯!眼睛看到的正妹不一定真的是正妹,男人你早該搞清楚這一點!這些人工正妹全是一流的化妝師,她們只需要10分鐘就可以為自己創造一張漂亮的假臉蛋,專門用來騙你們這些不長眼的男人,不管是玩咖或宅男,都逃不出她們的魔法化妝箱!

假正妹靠邊站 自信美不怕卸妝

女孩們,再濃的妝也有卸下來的時刻,妳愈沉迷在正妹扮演遊戲裡,就愈表示妳不喜歡自己原本的樣子;連妳都不喜歡自己了,又怎麼能找到真正喜歡妳的人呢?

我一位女性朋友說,天下哪有醜女孩?就算她眼睛不美,卻可能有個超正的鼻子呀!就算鼻子不漂亮,也許嘴唇很性感呢!也或許她有一對完美的耳朵呀!就算五官不是她的長項,美麗纖長的手指也很迷人啊!就算真的長相身材都不怎麼樣,青春就是無敵啊!展現出年輕活力就贏過一切啦!幹嘛在意自己的長相缺點,應該多找出自己的優點來!愛美是女人的天性,與其花時間去修飾、遮掩、更改自己那一點點外在的小缺點,不如去找出自己最美的地方,愛上自己!沒聽過自信的女人最美麗嗎?這種美是永久的,不會見光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