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一個人
會讓對方開心

愛一個人
會想牽對方的手

愛一個人
會想緊緊擁抱對方

愛一個人
會想親吻對方的唇

愛一個人
會想................

愛一個人
會替對方做任何事

愛一個人
會包容對方的一切

愛一個人
會希望對方過得快樂

愛一個人
即使孤單一個人
也會覺得快樂溫暖


我真的好愛妳
妳的一切一切
都是那樣熟悉
妳的一切一切
依然在我心深處

曾經擁抱過的雙手
還留著溫柔......

我想跟妳說

真的  真的
好愛好愛妳

 

 

 

其實屬於我們之間最重要的第一次

是妳給我從沒有過的幸福

我說過我要與妳到永久

不管將來我是否一無所有

我說我要愛妳照顧妳到白首

讓我在妳的體貼下生活

 

突然間

我好想妳

卻無法此時依靠著妳

不知為何這麼想妳

相處時間越少

對妳的思念

卻是越來越濃

想妳想的心好痛

淚水濕透我雙眼

如果讓妳知道了

妳會說我是愛哭鬼

很想跟妳說聲對不起

因為我總是讓妳為我難過

 

我說妳少了點當初的溫柔

妳說我沒了當初細心關懷

我們都覺得彼此之間好像少了點什麼

或許我們應該想想

我們到底怎麼了

 

找回當初的美好

延續現在的甜蜜

記得妳的好

記得我的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