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 你休假 早上說要去打高爾夫 下午要去聚餐

我們只能中午見面 討論之後 兩點過後 碰面然後去看電影

 

下午終於見了面 可是你竟然說 租片子回家看吧 當下覺得好失望

回家 回你家 不會吧 心情卻不停的往下掉

 

我們一進房間 還是緊緊的擁抱在一起 熱吻了五分鐘 還捨不得分開 厂厂 

不過還是去沖了個澡 你體貼的幫我擦了擦背 真想在浴室先幹一場 可惜。。。

 

我們好久沒在一起 今天可以盡情享受 

一進房間 你便將我抱起來放在床上

熱情的吻著我的小穴穴 我的全身 搞得我慾火上揚

轉過身來吸吮你的小寶貝 含在嘴裡的滋味 讓人忍不住想要。。。

越吸 你越亢奮 我越性奮 越吸便越起勁

 

終於你忍不住 插了進來 可是我還想吸 

沒辦法 就只好吸你的奶頭 你的耳朵 你的舌頭

越吸 越難奈 你越動越快 我越難奈 好想一飛沖天

 

你懂 你永遠都懂我的心 你也開始回應我的吻

你吻著我的脖子 吻著我的額頭 吻著我的奶頭

讓我 進入更高潮

終於 緊緊的夾住你 抱住你 希望你全力衝刺

配合著你的呼吸聲 配合著你的動作 

真是 好爽 好爽 好爽快 跟你在一起 真好 好滿足

 


今天的你 快樂嗎

完事之後 就真的躺在你懷裡看電影

可以聊聊天 而且可以開玩笑ㄟ


喜歡鬧著你玩 你打我頭的情景

這樣的日子 因為難得 所以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