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腳即將跨過50歲大關的此刻,一向自在迎接自然老化的我,竟也將自己送去「進廠大修」了。並非失去自信,也不像朋友所宣稱的「增加競爭力」,而是遇上觀念令我認同的好醫生,願意共同見證一下醫學科技的奇妙。

首先我做了健康檢查,醫生幫我調配身體缺乏的營養素,尤其是早上那顆養生菌,讓我腸道回復正常運作。再來是排毒美白針,變白只因皮膚呈現出雜質去除後的健康狀態。
接著又大膽嘗試了去除法令紋及嘴角紋的玻尿酸注射,以及去除抬頭紋和皺眉紋的肉毒桿菌注射。
讓皮膚休息一陣子後,即將進行的還有去除魚尾紋的肉毒桿菌注射,和不動刀就拉提臉部輪廓的電波拉皮。


微整形後有幸福感
真是令我自己意外!一向對朋友熱衷於微整形嗤之以鼻的我,竟也迷上了這時髦的科技。
記得某次錄製談話性節目時,一位名嘴理所當然地嚷嚷:「開玩笑!現在誰沒有動過這些手腳?」當下我很想舉手反駁,又怕顯得太過驕傲,其實心裡真的有些驕傲,覺得自己才是「貨真價實」的熟女。
如今仔細想想,若我堅持留著那些皺紋,對別人和自己到底有什麼好處呢?人的外表只是方便辨識彼此的圖像,然而當這些圖像越美好,也同時能令人賞心悅目,令自己得到被讚賞的幸福感。所以花功夫把自己的外表弄美好些,再讓這美好去造成觀賞者的美好感受,這感受終究回歸到自己身上,這樣一來,每天的生活不就會更加美好?
哎喲!只是微整形一下,有必要如此找理由嗎?我只是發現又一道思想的藩籬被拆除,很開心自己來到新世紀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