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三那年似地獄般的期末考結束後,暑假一開始,每天在男友租來的小套房一起睡到自然醒。那時男友已經當完兵,工作過一陣子才又回來讀大學,雖然同是大三生,人生經歷卻是相距甚遠。

午後雲雨發生意外
交往兩個月時,我的第一次就在男友半哄半騙的狀況下發生,當時還為這件事吵了好一陣子,只是立場不太堅定的我,原來也沒有自己想像中的保守,有了第一次後,就順其自然有第二次,漸漸地,男友引領我到從未想過的慾望世界,我非常享受男歡女愛的過程,一次又一次的驚嘆人體的結合竟可以帶來前所未有的歡愉。
某天下午,兩人赤裸著在床上感受對方的肌膚,忽然一陣敲門聲,心想該不會是住對門的陌生室友吧?男友在這裡的交友群不多,也住在離學校較遠處,是同學或認識的人的可能性很低,此時我們的注意力都在彼此身上,無心理會敲門聲。
門外等急了,敲門聲越來越大,突然間,門被打開,一個人闖了進來,還大喊男友的名字。瞬間空氣凝結,三對受驚嚇的眼睛睜大對望,是房東!房東先生直覺地連三聲「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立刻把門關上,我蜷縮把自己用棉被蓋住一絲不掛的身體,男友邊安撫我邊穿衣走出房門,原來是來收房租的!男友回來後笑還躲在棉被裡的我,原來我們那天忘了鎖門!忘了這是間跟陌生人合租、房東常會出沒的老公寓。
這件事即使多年後再次回憶,還是讓人臉紅心跳,沒穿衣服的畫面留給最親愛的枕邊人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