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陣子和男友處於低潮期,不在乎我有男友的他,隨call隨到,與男友總是不接電話相比,他對我的體貼漸漸侵入我的心。
那晚,為了男友獨自傷心的我不想回家,於是打電話約他,希望他能陪我去汽車旅館待一夜。原本只想靜一靜,他卻將我緊緊擁入懷中,我流著淚,他親吻我,慢慢地兩人交纏起來,他似乎受不了,跟我低聲下氣的說他想要,想起他對我的好,與男友對我不理不睬的態度,我懷著一半報恩一半想報復男友的心態,因此答應了他。

雖然吃驚假裝配合
在愛撫的時候,他自誇說他是「巨砲」,很猛!我叫他用保險套,他卻說不喜歡用那種東西。當他要進來時,卻一直找不到洞口,於是叫我引導他,當我一接觸他「那話兒」時,著時的吃驚了。因為與其說那是「巨砲」,不如該說是砲口很短的「巨砲」,雖然不細,但是長度卻只有拇指一般長,當然,可想而知,他只能在洞口磨蹭,我雖然沒什麼感覺,也盡量假裝的配合一下。他臉上浮出驕傲的笑容對我說:「看妳舒服成這樣!」我尷尬的沒說什麼話,事後趕緊沖洗,雖然是月經剛過不想強迫他載套,還是會擔心中獎。
經歷那晚後,我也慢慢看清他這個人,原本一直在考慮是否要和他正式交往,但他不僅在性事上誇口,其他事情也都很愛誇耀,但事實證明都不是像他說的那樣。此外,要長久在一起,性事契合也很重要,最後我只有快刀斬亂麻,結束了這場孽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