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舞孃一絲不掛的朝我走來,尷尬的我轉身欲逃,卻猛然發現,身邊的佳人學伴,緊抓著我的手。她濕的,應該不只手心。

我26歲那一年,到南部攻讀研究所,學校位處偏遠農村,多半同學只能住校,讀書、生活都在學校,朝夕相處的結果,造就超高的校園戀愛比例。不過,偷來暗去的也不在少數。
她,是我研究所的同學,是家住台北的都會女郎,姣好的面容、豐滿的三圍和性感入時的打扮,儘管名花有主仍然吸引眾多愛慕者。我和她各有另一半,但因為上課、研究而長時間相處,如膠似漆,讓師長、同學和不知情的人,以為我倆是一對戀人。


互摟互餵彷如戀人
或許因為正牌的男女朋友都遠在異地,就沒了顧忌。騎車時,她會輕摟我的腰;吃飯時,會把她吃不完菜的餵我吃;出遊時,睡大通舖,我一定是睡在她旁邊;散步時,她會把手給我牽著;看星星時,她會靠著我的肩膀;傷心時,她第一個找我哭訴。和我一起,她沒有戒心,不經意的春光外洩,不小心曝光的堅挺雙峰和性感胴體,讓我難以自拔的被她吸引。縱使言語互動再怎麼百無禁忌,但在彼此都有交往對象的顧慮下,始終沒有跨越那禁忌的最後防線。
直到有一晚,我與她行經學校附近正在舉行慶典的一處廟宇,因為好奇心,停步觀賞。村民熱心請來歌舞團酬神,沒多久,台上舞孃開始脫去衣裳,肢體妖嬈的磨蹭鋼管,裸露著性感的胴體,胸前那對柔軟白皙的雙峰,隨著音樂不住的抖動。


妖嬈舞孃抬腳過肩
當舞孃倚著鋼管,朝天蹬的抬腳過肩時,藍色薄紗裙包裹的下身,大方的露出黑色的森林,神秘深邃的洞穴微微張開,在投射燈的照映下,還閃爍著幾滴透亮的水滴。一曲舞畢,舞孃一絲不掛的走下舞台,仿如提供加值服務的用一雙豪乳夾住觀眾的頭,隨著音樂搖擺磨蹭,現場瀰漫著妖豔的春意。這麼香豔的刺激,讓我硬得不能自己,濕遍整件內褲。
當舞孃朝我走來,尷尬的我轉身欲逃。卻猛然發現一直和我在一起的她,一直緊緊握住我的手,手心微濕、臉色潮紅、雙唇微張、呼吸急促、眼神迷離,仿如即將高潮的女體。我想這樣肉慾橫流的畫面,不只衝擊我,應該也不斷刺激著她的情慾。她濕的,應該不只手心。
她有點虛軟的倚著我,柔軟的胸部正好壓在我的手臂上。處在情慾爆發邊緣的我,已經無法去思考什麼後果。
騎著車,直接殺到附近的汽車旅館,一關上房門就迫不急待的褪去身上的束縛,剛剛的脫衣秀,已經讓我們達到備戰狀態,我直接迅速突入她的體內,她果然濕漉漉的洩了一地,讓我沒有阻礙的直抵最深處,我發狂的突刺,她放浪的迎合。
2個赤裸裸的軀體不斷的交纏,不知道經過多久時間、多少次的高潮和噴發,一整夜的放蕩,彷彿要補償這1年多來的矜持所浪費的時間。


一夜纏綿後裝沒事
因為,我們太了解彼此的個性,知道這一刻是一場意外。雖然我們都期待著它的發生,但,一夜醒來,昨夜的無限旖旎,恍如一場春夢。隔天,我和她在學校依然打打鬧鬧。假日,還是各自回去和正牌男女朋友相聚。
雖然,一切如舊,縱使已經男婚女嫁。但我和她的心裡都藏著一個屬於我倆的祕密,一個有關夏日祭典後濕樂園的祕密,或許哪一天,對的時間對的人,我又會再次走入那禁忌的祕密園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