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夜妳又來到我的夢中

帶著一點醉意~一點憂愁

夢中的妳好溫柔

帶給我無比的快樂

我的唇游移在妳的雙腿間

我的手游移在妳的雙乳間

LOVE       YOU

讓我們再次回歸到原始的快樂吧

今夜的我 好強壯

今夜的妳 好開心

兩具身體的纏綿緊緊的結合

再次勾引出了妳的滿腔慾火

享受著我的寶放進妳的貝裡

享受著我抽動時給妳的快感

享受著我舌尖所給妳的刺激

享受著我雙手帶給妳的心癢

更享受著我的萬子千孫爆發

那麼的真實與快樂讓妳飛上了雲端

現在讓我服恃妳吧讓妳也享受跟我一樣的快樂

跟妳一起的飛上雲端享受我所帶給妳的刺激

享受我雙手游移妳身上的悸動

享受我舌尖帶給妳的舒麻電流

享受妳從嘴巴裡發出的呻吟聲

享受我為妳而開放的潺潺流水

享受妳用妳的貝夾緊了我的寶

享受我的萬子千孫衝出來的勁

享受著跟我一樣的身體的律動

享受著妳上我下的舒服與快感

享受著'''''''''''''''''''''''''''''''''''''''''''''''''''

只屬於我倆的魚水之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