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多女人覺得男人沒錢沒關係,千萬別太膚淺,否則在一起自己難忍,也不想介紹給別人,但女人覺得男人膚淺的基準,或許男人想都沒想到,像許多男人喜歡把自己的知識、經驗等用數字來表現,如「我一年看300部電影!」「我從搖滾到古典都聽,家裡有4千張唱片!」等等;或很不尊重女人,愛說:「我覺得中出(內射)是一種愛!」讓女人想給他巴掌。

女人覺得膚淺的男人大抵是會膨風或愛賣弄的男人,像老說「我在巴黎的親戚……」好像這樣就能充法國權威般,或不過在美國學過語言,動輒說「美國就不會這樣!」或是去家老舖就說:「這是池波正太郎所愛的店!」「這家是百年老店!」但這男人只知其一不知其二,池波去的店其實都不大好吃,或有的百年老店現在很墮落,早就不行了;也有男人吃到一半,總要把店主叫來問:「這食材哪來的?」或點酒時要對品酒師炫耀自己一知半解的紅酒知識。

追流行不輸女人

也有男人裝懂亂拍馬屁說:「我愛用妳們公司產品OO!」女人想說:「我們10年沒生產OO了!」有男人追流行不輸女人,有新型手機上市等,就會徹夜去排隊,讓女人覺得這男人無聊到極點,人生好像沒其他值得做的事;或有男人表示自己關心時事,隨便引用名嘴說法,前後矛盾也不自覺,讓跟他在一起的女人覺得丟臉,也有男人滿嘴都是藝人八卦,還說的好像是他的朋友的事。

也有男人喜歡誇耀工作忙的回不了家,或已經連續開2天夜車等,好像公司沒有他就會垮掉般;有的男人則愛拿最近換到的名流的名片來現,抑或給人看他LINE的好友名單內有名流,唯恐別人不知道他多有辦法;也有男人或是老甩手讓人看見他在網拍買到最低檔的法蘭克穆勒錶才甘願。

澪子最氣首次上床的男人說:「我愛妳!」到底彼此對對方知道什麼?她會駁斥說:「你的愛也未免太膚淺了!至少交往一年再來說吧!」

《男女不思議 劉黎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