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現在應睡了吧,已經好久沒見面了,

最近過的
何呢?!是不是一切都好呢!

不論妳在
時何地,記得打通電話給我!

也好順便
我知道,妳真的一切都順心!

對於所有
的消息,我真的都非常關心!

我只是想
道幸福,是否已經降臨於妳!

真的不知
怎麼做,妳才會真正的開心!

妳的笑對
很重要!只是我從沒查覺到!

也許這是
世報吧!我以前對妳不夠好!

一直到現
才發現!妳對我真的很重要!

我一直都
在原地!想著有天會再相遇!

從前那些
是非非!已經成了過往雲煙!

我們都要
有勇氣!去面對未來的改變!

縱然沒有
在身邊!都還是要努力向前!

可我想有
在身邊!陪我一起哭笑瘋顛!

這樣的話我才會有勇氣面對一切改變!


~請看每行第5個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