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珍妮佛

前幾天做櫻花蝦蛋炒飯時,在爆香的過程中,不慎被噴起的熱油濺到,在鎖骨處留下了一個小小的粉紅色燙傷印子。

昨天回娘家時,姐姐一直盯著我的頸子看,然後語帶曖昧地對我說:「厲害厲害!都老夫老妻了,還可以有這種濃情蜜意!」

我照了照鏡子,發現原本淡粉紅色的燙印經過幾天,顏色暗沉了一些,的確頗有「引人遐想」的空間,我趕緊跟姐姐澄清這個傷痕是被油燙到的,並不是她所想像的「草莓效應」。

「真的假的?」姐姐還是帶著「奸笑」的表情表示懷疑。

「真的啦!是我在炒飯的時候弄到的!」我據實以告。

說完之後,我和姐姐對於這個「愈描愈黑」的解釋都忍不住笑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