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初戀給了他,至今仍糾纏不清。認識他時我才高中生,他大我10歲,做進出口貿易,因為事業剛起步,等待外匯進帳期間常常沒錢吃飯,偶爾我會把身上僅有的500元給他。他有錢的時候會帶我去百貨公司逛街,他教我騎車,帶我去考駕照,帶蹺課的我去台南出差,教我如何享受性……許許多多我的第一次都是給了他,對我這樣單純的高中生來說,他讓我愛得瘋狂!

上大學前初戀心碎
高三考大學前,我突然接到陌生女子來電,劈頭就問:「請問妳是誰?」女人的第六感:他劈腿了,結果我莫名其妙變三者,而且因為我是學生,因為我們相差10歲,因為我有大好的前途,只好被逼放棄眼前這不堪的三角戀,但也因為是初戀,私下我跟他糾纏了很久,直到我上了大學,而他也跟她結婚了!
半年過去後,我以為可以藉由大學多采多姿的生活忘記這段初戀,沒想到卻接到他的電話,他問:「可以約妳出來吃飯嗎?」好呀!往日情人吃吃飯應該還好吧,何況他也是陪伴我長大的一位重要人物。見面時,我們沒有忘記以前的習慣,我依然習慣坐他右邊,他也像往常一樣討我開心,還送了小禮物給我。我試著問他的婚姻生活,他沒有多說什麼,沒有往日門禁的牽掛,我們喝了點酒,聊了許多事。後來他送我回住處,一路送到了床邊,或許是酒精讓人卸下心防,我承認了對舊情的想念,我們承認了對彼此的渴望,這次久違重逢的做愛,讓我達到前所未有的興奮,他還輕輕的在我耳邊說:「我最喜歡跟妳做了!」讓我沉浸在無限的幸福中,直到我正牌男友的morning call(叫起床電話)喚起了我的理智,我知道,我做錯事了!


金援關係有性無愛
那天之後,他常常打電話給我,直接表明想做愛,被我拒絕了4、5次後,他撒嬌的說:「那要怎麼樣妳才答應?」剛好月底我零用錢也透支了,脫口就說:「那給我5000塊,我就陪你吃飯!」他一口答應,就這樣,他成為我最大的提款機,他說:「以前我沒錢吃飯,妳把零用錢給我,我很感動,因為我愛妳,所以妳有需要,我一定會幫妳。」見錢眼開,也不管他是有婦之夫,而我也有男朋友,就這樣,只要我需要錢,我們就約去旅館,每次3000、5000塊零用錢全看他心情!
其實我也很想結束這樣的關係,畢竟沒有什麼愛的感覺了,而且還要偷偷摸摸瞞著男友!但他說跟別人都沒辦法盡興做愛,而我有時候錢又不夠花,他又是我前男友,因此很難拒絕他的要求,只好抱著矛盾的心情和他糾纏下去,不知何時才能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