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中三年級那年,阿公去世,原本就只有十幾口人的家族決定舉家北遷,賣了田地和三合院,別了鄰居和故舊,全家族一起北上重新開始。

今年,我一個人回到鄉下去懷舊,走在鄉間小路上,想起小時候矇矓的性事,當時學校的健康教育主動跳過的那幾章內容,總是令我好奇,剛開始都是自己一個人在家拿著鏡子探索自己的身體,但很快的就無法滿足正在發育的我了。在我對性徵感到好奇的同時,我與隔壁鄰居男孩的互動,也進入了奇妙的階段。


國三臨別獻出初吻
原本一起打打鬧鬧稀鬆平常,但他突然變得扭捏起來,才知道原來他對性的好奇比我還要早就開始了。某一天家裡沒人,他一如往常來我家一起溫書,無意間一抬頭,我發現他專注的望著我的胸部,那樣專注的眼神彷彿可以看穿我的衣服,我當場害羞的用雙手遮住胸部,他也發現自己的失態,連忙說家裡有事,收拾書包回去了。
他的離去,換來的就是一學期的相處尷尬,直到他聽到我將舉家北遷,才趁我家人不在時偷偷來告別。兩人小別勝新婚,學起了西洋電影,害羞的獻出彼此的初吻,雖然他想要進一步的看看我的身體,但我總是有著少女的矜持,看著他失望的眼神,我就答應他以後會常回來,下次有機會就給他看。可惜事情總不如預期,我離開鄉下後再次回來已經是15年後了,當年的國中女生如今也到敗犬年紀了。
到他家門口一看,人事全非,沒人知道他們家搬去哪了,突然有些許的惆悵,畢竟如果再次相遇,我可是會願意遵守承諾,畢竟他可是我人生中唯一吻了我、卻沒看見我身體的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