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了高中交的年紀跟我差不多,其他交往過的男友年紀都比我大。最少大我3、4歲,後來交的平均大我10幾歲,現在這個相差25歲,只比我爸小一點。
大我3、4歲那兩個,都是我高中剛畢業後在Pub認識的,他們薪水2、3萬元,當時我才剛出來打工,沒什麼錢玩樂,他們每月發薪水就騎車帶我看電影、逛街買東西,可是他們想法太幼稚,個性不夠穩重,動不動就鬧情緒,在一起沒幾個月就分手。
後來我認識一位網友,他做汽車業務,大我12歲,我們出來見面,他西裝打扮,我覺得好Man,聊久了感覺還不錯,就跟他在一起。他有點大男人,都把我當小孩子,跟他出去全照他安排。他很黏我,常查勤,有時跟客戶談事情還帶著我,去企業、高級飯店、有錢人的豪宅,讓我開了不少眼界。直到他劈腿我們分開。


要錢玩樂伸手就好
後來我交過2個大我10幾歲的男生,都離過婚,是主管階層,收入很穩定,有車有房,都開車載我到處兜風,只是大家個性合不來,最後也沒在一起。到認識現在這男友,大我25歲,是做生意的,很有錢,有好幾間房子。

每個女生都喜歡被人疼,我愛被照顧、被呵護。太年輕的男生,沒辦法給我安全感,反而成熟、穩重的男生,比較有耐性,懂得體貼,思想也較成熟。我交往過年紀大的男生會照顧人,有的還會固定給我零用錢花,很貼心。
其實,我們年齡差這麼多,說是真愛誰會信,彼此的關係,大家多少都清楚,他想要我青春的肉體,帶著年輕美眉出去很有面子;我想買名牌包、化妝品,要錢吃喝玩樂,跟他伸手要就好。在他們面前,我是小孩子,做錯什麼事都可以被原諒,想買什麼撒嬌一下,什麼都答應。
不過,跟年紀大的男生也有很多合不來的地方,大家喜歡的事物不同。我愛去夜店玩,他嫌音樂太吵;他們5年級的偶像,我都不懂,現在流行的東西,他們又不知道,像我喜歡小豬,他卻喜歡小哥(費玉清),彼此聊不來。
性生活也不協調,我們年輕人一拍即合,跟年紀大的要慢慢來,我很想要的時候,還要等他吃威而鋼,半個多小時都沒反應,有時為了助性,還要看A片,等他有搞頭,我早就冷掉了,不如自己來比較快。

我現在才22歲,還有很多時間選擇,雖然我愛大叔,但暫時還沒決定要跟他們結婚,特別是我爸很反對,他受不了我的男友幾乎跟他差不多大。不過,要是有男生把我當公主捧在手心上疼,就算是爺孫戀我也不排斥,會認真考慮嫁給他,不過現在還是先享受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