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不風流枉少年,一直是我對好友「小任」的最適合評價。
雖然現在肚子大了頭髮少了,不過年輕時候的他帥氣又大方,不但談過好幾次轟轟烈烈的戀愛,而且在出入燈紅酒綠的花花世界時,也以一年百人斬的速度累積性經驗人數!


處女老婆 現今難得
不過那都過去了,現在的小任已經為人夫為人父,老婆漂亮不說,而且聽說到新婚洞房花燭夜還是完璧之身,而他的兒子更是遺傳了老爸年輕時候的帥氣,讓人不禁讚嘆他的好運氣。而小任也似乎很滿意現狀,不僅不再尋花問柳了、甚至連我們這些損友邀約也不太出來,只在家裡扮演好先生和好爸爸的工作。
但最近,他一直在和我借A片。
他似乎很飢渴、幾乎每個禮拜都在要片,也因為他幾乎周周都來、所以我們聊的時間也多了,有一次我實在忍不住開口問他:「你是怎樣,也想寫A片評論嗎?看片的需求那麼大實在很奇怪耶。」
小任苦笑了一下,才說:「其實不暪你說,我看得兇打得也兇,一天至少都是兩發起跳。」
我嚇了一跳,我一直以為小任很幸福的,不過從狂看A片然後拚命打手槍的行為來看,他很明顯是「不性福」的,這究竟是怎麼回事?
「其實,娶在室的一點都不好!」小任第一句話就很勁爆,他說自己知道未來的老婆是完璧之身的時候,也是很high,可是等到洞房花燭夜的時候,就知道為什麼之前交過3位男友的她可以守住諾曼第防線了。
因為她對性愛實在太恐懼,簡單地說,就是很怕從女孩變成女人的那一剎那,會被「痛死」,所以下意識地抵抗小任進入自己身體,讓不得其門而入的他,著急地快發狂了,好不容易在軟硬兼施以及潤滑油的使用下,才終於完成了雙方第一次的親密接觸,但大量流出的血液又嚇壞了老婆,然後又是超過一個月的休兵!


生了小孩 妻就罷工
小任說,他從一開始的不爽不諒解,到後來已經無感了,因為老婆也很明白地放話,如果不是因為要生小孩,真的是能不要做就不要做;所以小孩生出來以後,小任完全放棄了,每天當太太小孩睡覺後,他就一個人坐在書桌前看著片子自己排除過多熱量!
「其實這樣蠻不錯的!」小任笑著說,老婆不只不愛做也不會做,每次兩腿肌肉緊繃讓他在掰開時好像在練健身一樣,久而久之他也沒熱情了,現在用打手槍的方式追逐高潮,雖然看起來很可憐,不過在不想亂搞弄壞夫妻關係,再加上體力不比當年、玩也玩不太動的情況下,看A片自瀆對自稱「性需求極大」的他來說,好像是唯一也是最好的選擇,差別只是以前是一夜七次郎,現在則是一夜三槍男!
「我已經認命了。」小任說,現在這種狀況一定是過去玩女人玩太凶,所以老天爺在懲罰他,明明老婆是處女讓大家都羨慕,但實際上他卻只能看A片洩慾,實在是出人意料!
而看著一個「砲王」級的重量級人物現在變成這副模樣,我只能說從沒想到自己的好朋友要靠AV才能獲得救贖,這實在是當年看到他結婚時的春風得意之外,意想不到的事!


一劍浣春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