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小時候的偶像,是女星莎朗史東,在電影裡她被偵訊時,穿著短裙,坐下時若不夾緊大腿就會走光;她戲弄探員,告白自己不愛穿內褲,原本夾緊的雪白大腿突然一鬆,換邊蹺腿,春光乍現,那種性感比現在千篇一律的M字腿,殺傷力勝過百倍。那時我就想,當女人就要像她一樣,迷死男人。


長大後,我那第一個幸運的男人,表面上是普通上班族,但衣服一脫是一身巧克力肌肉,可惜年紀大了我10歲。熱戀時,他趁著我這個大學生放暑假,帶我去潛水,在高雄車站前,攔了野雞小巴士,要去的潛點,在寶島尾端的一個不知名的海邊。


五指兵團 不安分
我們早來了,搶坐前排,負責吆喝客人的是一位40多歲阿桑,頭戴斗笠臉遮口罩,標準的農婦裝扮。等客人都上車了,她就叫司機出發,一屁股坐到我們附近。大熱天的,雖然車內有冷氣,但體內有一股火好像快飆出來。尤其和他肩靠肩的坐著,我的心不知為何就是蠢蠢欲動。那時我們還沒發生關係,只到接吻。路程很遠,要1、2個小時,當笑話說完了,風景看過了,想睡又睡不著,我突然想找點樂子,表面裝正經,但小手的五指兵團偷偷地爬上大腿山,一指一指的慢慢前進。他,快速的按住我的手,瞄了我一眼,示意別調皮。我沒被嚇著,只覺得他的反應真好玩,忍了一下下,趁他鬆手後不注意,五指兵團再度出發,這次征服成功了!看他表情忍俊,我乾脆把外套蓋上,直接翻衣越褲,就這樣,前面在開車,坐後面的我也在練習打檔。沒意料到的是,隔壁排的阿桑突然轉過頭來,我被她嚇一跳暫停動作,幸好有外套掩護!下一秒,她別過頭去,表情怪怪的,再也沒有看過來。
這個調皮的小遊戲,就此收手了,這是我熱戀時第一次嘗試的瘋狂性遊戲,年輕人挺不知羞恥的。後遺症就是,沉睡的獅王被叫醒了,潛水結束後,還來不及回到家,中途我就被拉到旅館,被他要求重新練習打檔,直到及格為止!只能說,當遊戲變成正式的技能後,就不好玩了。


小愛╱台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