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雅倫終於見到了老公有志在大陸的「二奶」了。
為什麼會用「二奶」這樣的字眼呢?在台灣同樣的人被稱為小三。「小三」有一種「躲」在外面鬼鬼祟祟,見不得人的,沒有地位,又不道德的感覺。「二奶」似乎已經登堂入室,有了暫時屈居第二的地位,只要處理得當,擺平了正宮娘娘,隨時等著「扶正」,此刻她們互相打量著彼此。


帶孩子談判是下策
其實打從第一眼見到這個從台灣來的正宮娘娘,看到她牽著兩個眉頭緊皺的孩子,就知道她不戰而敗了。想用孩子來勒索對方的女人,通常是對自己極度沒有信心,她一定是亂了手腳才出此下策。有信心的女人應該單槍匹馬直搗敵人巢穴,直攻敵人弱點,讓敵人一招斃命。雅倫看這個狐狸精是一臉邪惡醜陋,長長的假睫毛掀出賊賊的大眼睛,一張伶牙俐齒的鮮紅的櫻桃小嘴,吐出來的全是尖酸刻薄的話語,還有,兩個看起來有點高度的小山丘,晃啊晃的好像快要晃出土石流了,怎麼看怎麼欠扁。
「反正妳都來了,咱們乾脆打開天窗說亮話,用不著躲在人後說三道四的搔不到癢處。」被雅倫喊了閉嘴之後的二奶,說出來的話就更難聽了:「我說大姊啊,我們看事情有很多不同的角度。換個角度看,妳老公一個人漂流在異鄉很寂寞孤單,我不但替妳照顧他的生活起居,還買了很多中藥給他好好的補一補。他剛來這兒的時候虛的很呢,三兩下就……現在好得很。如果不信妳可以試一試,一定比過去好用多了。妳還得感謝我,是我壯大了妳老公。」
「妳沒看到我有帶孩子來嗎?妳故意在孩子前面說這些?賤女人!」雅倫衝過去打狠狠的給了二奶結結實實的一巴掌。 (失樂園13)


小野《青出於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