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先生剛認識時,在同工廠,不同廠房上班,他為追我,跟課長要求調到我那一廠,我因他純樸才嫁他,27歲跟他結婚,婚後夫妻一樣在工廠上班。我第3年懷孕,接連2年生第二胎,因婆婆不能幫忙帶,我辭職在家顧小孩,我先生從那時開始讓我覺得奇怪。
以前我陪小孩睡,他會跟著上床,後來他晚上都不跟我們睡,連上班日也一樣。他說他想升遷,晚上要找一些工作要用的資料,起初我相信他,認為他要養我們母子蠻辛苦,體諒他心理壓力比較大。
4個多月後,我開始懷疑,好幾次凌晨3點多起來餵奶,發現他還沒睡覺,有次我餵完奶,去隔壁房叫他,看到他電腦沒關,沒穿衣服就躺在地板睡,我隔天問他,他說他太累,我以為他怕小孩吵,不想跟我們同床。


竟穿女生內褲自慰
可是他跟我關係越來越冷,我覺得夫妻沒法這樣神祕下去,等他上班時,我查他電腦,一打開什麼都沒查到,但還是有點疑慮,我開始翻房間,也是什麼都沒翻到,當天下午,我又進去房裡再找一次,我在他公文夾裡,找到3件女生穿的情趣內褲,我當場怒火中燒,要打給他,手卻不停發抖,後來我止住沒打。
等他下班,我情緒稍微緩和,想搞清楚他到底在幹嘛?當晚我不動聲色,9點多哄孩子睡,我整晚難眠撐到凌晨2點,他還是沒進房,我到隔壁房看,他房門沒有全關,我從門縫一看,他穿著一條女性情趣內褲,站在電腦前自慰。


那畫面把我嚇傻,我很想尖叫,又怕驚動到小孩跟鄰居。我腦海想的是「這人是我先生嗎?」「家裡怎有個變態?」我突然怕我一拆穿他,會被他傷害,回到房間裡,我傳了一封很長的簡訊給好友,告訴她我發現的事。我一整晚睡不著,天一亮我就先打包行李,把小孩先送回娘家。


我隔天講一整天的電話問每個好友,她們都覺得我先生有病,叫我趕快想辦法離婚。我當天寫簡訊告訴我先生,我昨晚看到的狀況,他什麼都沒回,直到他下班才傳簡訊問我「幾點要回去?」我坦白跟我爸媽說,媽擔心我,叫我不要再見到他。
一整個禮拜,我先生都沒跟我聯絡,我也不想再追問,因為我不想懂,怎會我先生喜歡穿女生內褲做那個事。我怕知道太多他的祕密,會更不舒服。後來我哥幫忙處理,陪我回去搬家,跟他談離婚,我不放心將孩子給他,叫他每月付6千給我養小孩,他不敢有任何意見。雖然離婚半年多,但我仍很驚訝,對於跟他的婚姻,我只感覺腦海一片空白,希望未來都不要見到他,免得我做噩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