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50

時下線上遊戲風行,身邊有些朋友玩得不亦樂乎,聊天時他們熱絡地討論著裝備、寶物……等等,引用我聽不懂的術語,於是我的思緒飄向那唯一一次的遊戲體驗。

 

偶然間我參加活動得到一個贈品,可以免費玩一款線上遊戲一個月。在好奇心驅使下,我依著廠商給的帳號密碼登入,選定一個角色,接著進入遊戲。

我發現自己真不是塊玩遊戲的料,琢磨許久,功能還摸不通透,只好隨便按鍵。場景是個類似中國古代的市集,我那穿著飄逸裙裝的女角色四處遊走著,好像劉姥姥進大觀園,什麼都感覺新鮮、驚奇。

就這麼漫無目的闖了一陣,突然有一個男角跑過來問我要不要跟他組隊,我聽聞線上遊戲都是要成群結夥,這個提議自然是好的。本想找個按鍵回覆問話,但我一時大意錯按某鍵,結果只見那仙女般的角色突然跳起了胡旋舞,像是喝了一大桶酒,醉醺醺、不可遏抑地一直轉轉轉,我腦中瞬間浮起〈轉吧!七彩霓紅燈〉的旋律……

我找不到可以阻止這場鬧劇的方式,只好任由仙女像陀螺一樣轉動,但惹惱了對方,或許他想著打哪來的傲慢神經病,於是主動前來結盟的朋友忿忿離去。看著失控的角色,我無奈一笑,乾脆把整個網頁關閉。

此後我對這玩意兒興趣缺缺,初次經歷實在太不堪回首,我想我還是好好地在現實中過生活吧,反正這個我比較能掌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