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3歲時。我是一個沒有被期待生出來的小孩,聽說我媽懷孕時,墮胎5、6次都沒有墮掉。但我從小就非常可愛,伯伯都很疼愛我。小時候,家裡附近有間理髮店,是一個外省老兵資助開設的,裡面的髮姐都是苦命人,男女關係很複雜。我媽不想帶我,從小我常在鄰居家度過,一個髮姐很喜歡我,收我當乾女兒。店裡很多客人都是髮姐的男朋友,他們會把我帶到閣樓,我不記得他們有沒有摸下體,但會把舌頭放進我嘴裡,記得鬍碴很刺,舌頭很大。
 
髮姐們多半是小三,她們苦悶時會一群人找間旅館,在房間裡裸體互相撫摸,抱怨工作、男人,是一種洩恨、自我解放的方式。我就在她們旁邊,記得非常清楚。我的乾媽跟老兵生了一個私生子,我只大他幾歲,早上會帶他去上學。這是我對性的啟蒙。加上我父親當時在美軍俱樂部當酒保,會帶原版的《PLAYBOY》雜誌回家,所以我很小就知道性。國小3、4年級我就懂得自慰,第一次高潮時嚇一大跳,覺得怎麼會有這麼奇怪的感覺。

因為不被期待出生,母親只有在需要錢時會用孝心威脅我。我是個自卑的小孩,但從幼稚園就知道自己喜歡女生,也喜歡男生,但一直比較容易被女人喜歡。考大學那年,我第一次在補習班頂樓跟女生做愛,交往後也嘗試過各種能想像到的玩法。北上工作後,我交過幾個男友,一開始覺得跟男生做愛很痛,對自己的身體也不太有自信。

曾遇性騷最愛同性

或許因為被色伯伯性騷擾過,我對男人有點排斥,最愛的仍是女人。對方是我大學暗戀的女孩,但我們交往時,她已是有夫之婦,又是有錢人家的女兒。我曾為了她放棄大陸的工作,她承諾我會離婚,還說我們是兩個只有一隻翅膀的天使,要擁抱在一起才能飛翔。但我回台等了4年,她始終沒離婚,最後躲去美國。我傷心欲絕,整整一個月躲在房裡不敢開燈,在朋友家人陪伴下才慢慢走出來。

回大陸工作後,我陸續與法國男人、美國女人、日本男人交往過,法國男人在床上比較溫柔,他們感情空窗時會去色情酒店找慰藉,懂得怎麼讓女生滿足。跟外國人談戀愛比較輕鬆,分手也不會太糾纏。我跟男人曾經有機會結婚,但因為從小被忽略,我沒有模範,不知道怎麼建立家庭,始終不想要婚姻家庭。

現在,我會上網認識對象,但往往隱藏風暴,很多人是陷入情傷才上網找人填補空虛。我本身信仰佛教,感情遇到就有,不合就分手,不會把生命全放在感情上。我喜歡學習新事物,覺得獨身很好,但寂寞、需要情感時還是會自找麻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