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OU

愛情與友情同時逝去的感覺是什麼?這實在難以用言語來形容,但那道傷的痛一定讓你刻骨銘心。以為一輩子都忘不了,也絕對不會原諒他們,然而,最終還是放下了,才赫然發現,原來過去的恨,隔絕了一輩子的朋友。

那天,當女友跟我說出要分手的心裡話後,隨之現身的他—一個跟我從小到大、情感早已勝過友誼的朋友,頓時讓我知道自己在這瞬間,同時失去了情人與好友。我憤怒到無法思考,一拳打向他,他的嘴角立刻滲出血,「前」女友馬上向前阻止,她護著他的行為讓我更加憤怒,我氣到說不出話,一把推開了前女友,又打了他幾拳,他沒有反擊,最後只說了句:「對不起!」

回家後,我愈想愈氣,躲在房裡哭了好久,除了心碎的痛,更多是被背叛的傷。過了三個月後,他傳了簡訊,我沒有理會,他打了電話,我沒有回應,漸漸地他們的影子慢慢消逝在我心中。直到四年後收到他們的喜帖,才發現幼稚的人是我!原來他們的感情是「真愛」,所以從相愛走到結婚,而當年的我,壓根沒有想過要跟前女友結婚。

我有沒有參加婚禮呢?答案是沒有,因為我不知道該如何面對他們,更正確來說是害怕,所以只傳了簡訊祝福他們。而這封簡訊卻再一次將他與我聯繫了起來,還記得那晚是他結婚後的第三天,他突然約我喝酒,我猶豫了很久,最終還是赴了約。起初相當尷尬,直至酒酣耳熱之際才把話說開,原來,雖然已經結了婚,他對於我還是相當愧疚,希望得到我的原諒。只是他不曾後悔搶了她,「因為我真的很愛很愛她。」這是他醉倒前最後一句話,這話在我心底迴盪許久,或許,那時的我,早就注定是要輸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