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uMu

有段情感,你以為只是萍水相逢,直到許久之後,你仍舊會不經意地想起他,漸漸地深陷到無可自拔,才驚覺自己竟還深愛著他。

曾經以為懂了愛便知道如何去愛,後來才發現,懂愛不一定會愛。你時而冷淡時而熱情,我未曾問過原因,因為我想,在一起就該相信彼此。但,到最後才發現,你心中的那座城堡裡,住的已不是我。既無我,何必還要對我微笑?我不懂!

分手第一天,強壓著心底的難過,不停告訴自己:「沒有你,我一定可以過得更好。」可惜,自己的心自己最清楚,大哭特哭了好幾夜。一個月後,我提了復合,你婉拒了。那天,覺得你好狠,卻也讓我完全放下了你!痛過,哭過,然後埋首於其他事情,任何人的邀約,只要時間上允許,我一定參加,只想讓自己忙碌點,讓自己不再想你,漸漸地才走出分手後的痛苦。

這段戀情結束,宣告自己的初戀也結束了。說也奇怪,分手後,你突然從我的世界完全消失了,好長一段時間不曾見過面,不知道是不是你故意避開我,也罷!在這之後,我也遇到了許多人,也談過幾場戀愛,只是那初戀的滋味不曾再出現過,或許這就是初戀特別之處吧!

多年後,偶然在路上相遇,本以為我們會尷尬,但打過招呼後,才發現自己真的想太多了。那天又讓我想起過去的點點滴滴,但,只是懷念,不會想回到過去。或許這些年的成長,讓我真正懂了什麼是愛、如何去愛,所以,過去就讓它只是回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