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evin是我在東京進修認識的少數台灣同志之一。他們都有著相似的生活方式:上午上半天語言學校,下午以後,沒錢的四處打工;有錢的在健身房三溫暖裡混,Kevin就屬這種令人羨慕的一群。他們都愛吃沙西米,Kevin尤愛中年上班族,「在日本還是這一類型的同志比較多。」我有一次不禁這樣說。


日本找愛並不容易
但Kevin來到東京尋求愛情近一年,仍單身一人,看來以日本民族性的保守排外,想在東京找到如意郎君並不容易。但在固定每周末新宿二丁目的聚會裡,Kevin首次透露,上兩星期他在三溫暖裡認識一位中年帥哥,還留下名片。「是九州男喔……」Kevin掩不住興奮,我也才留意Kevin刻意留的那一頭短髮和一身肌肉,一口流暢日語,真的和東京同志沒有兩樣。名片在大家手中流傳:「接下來還有聯絡?」Kevin臉色一沉:「約都約不出來,總推說要加班。」
我想這可能是事實,我們辦公室可是每晚10點前沒人下班的,儘管沒事也裝忙。之後幾次Kevin也少再提起。直到他在同一家三溫暖再度撞見九州男。兩人翻雲覆雨後Kevin問:「你不是說要加班?」後來九州男真的就邀請Kevin前往他家一敘。穿上衣服的他彷彿另一個人似的,不像三溫暖裡那般狂放,兩人在沙發上耗了半天,Kevin見機不可失,便將倒好的紅酒一口飲入,再把暗藏在嘴裡的威而鋼嚼碎,趁接吻時和一口紅酒同時餵下。
「然後呢?」
Kevin出示手機,九州男事後傳來簡訊,只一句便令人印象深刻:身心共癒大滿足!大家看了都笑,恭禧達陣成功。一年後我在台北街頭遇見Kevin,依舊一個人,一副東京同志模樣,眼底已泛滄桑。又是個櫻花夢碎的同志!


《我的雲端情人》陳克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