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是沒談過戀愛的傻子,總不能出去過幾次,就出賣自己的愛情……


等兵單是一件難熬的事情,只好找個工讀生的工作暫時混口飯吃。上班第一天發現這裡真是個天堂,不只冷氣強,同事全都是年輕女孩,主管也直言的說,當初徵人就是想要找個「漢草」好一點的來,她們都太嬌嫩了,不耐操。說完,這些女生都羞答答地笑著,我也假裝羞答答地笑著。這裡工作很簡單,主要是管理書籍,搬上搬下,不算辛苦。有空的時候跟女孩們聊天打屁,我突然發現自己口才變好了,說話變好笑了,大概是因為沒有其他人可以比較,所以我比較有自信吧。


學姊大笑 會露牙齦
有個負責帶我的學姊,約30多歲,大家都叫她小白姐,皮膚很白,身材很好,是有點肉肉的那種,工作時候很嚴肅,我不敢多跟她嘻笑怒罵,相處久了才有比較多的互動。有次,我不知道怎麼戳到了她的笑點,讓她在辦公室呵呵大笑了好一陣子,同事們都露出疑惑的眼神,讓我十分尷尬,這時候我才發現,小白姐笑起來會露牙齦,就是牙齒上方的肉會一整片看得一清二楚的那種。跟朋友聊到這件事,他們說女人「笑時露牙齦,叫床叫不停」,但是我卻遇過沒露牙齦但需求量超大的對象,所以才不相信這種謠言。


順道載她 緊抱不放
後來,情況不一樣了。小白姐三不五時就來找我聊天,問我以前的經驗,問我未來的計劃,本來以為是比較熟悉了所以話題變多,後來她開始買早餐跟飲料給我,說如果我覺得過意不去,就下班順便載她回家。同事們雖然開玩笑的說:「不公平啦!小白姐對你真好!」只是私下的八卦卻不是這樣。
載她回家是舉手之勞,所以我都不會拒絕,畢竟每天吃的喝的她堅持不收錢,我只能這樣回報她,但一陣子以後,小白姐開始越來越多的行程,順便去超市,順便去吃晚餐,順便去逛街看電影,機車後座上的她原本都抱著胸前的包包,後來卻都緊抱我的腰,我的背能感覺到她肉肉的身體,不知道是不小心還是刻意的碰撞著。雖然已經不是10多歲血氣方剛的青少年,但遇到這種情況,很少有男人會理性地不胡思亂想。
我不是沒談過戀愛沒碰過女人的傻子,我知道這是什麼意思,但小白姐確實不是我喜歡的類型,我只是不知道怎麼拒絕比較適當。


簡訊告白 情勢大壞
終於,有天早上吃完小白姐買的早餐以後,她傳來了告白的簡訊,已經預知會有這件事情的我,當機立斷就回傳,原本以為自己已經很婉轉了,殊不知收到簡訊的小白姐立刻走到我面前,在辦公室還有眾多同事的情況下對我破口大罵,罵我不知羞恥往自己臉上貼金,傳這種噁心的求愛簡訊給她,也不看看自己幾兩重,還以為自己是大情聖嗎?還叫我不要再騷擾她了。
當下我被罵得糊裡糊塗,根本不知道是什麼情況,小白姐罵完轉頭甩門就出去,留下嚇傻的我跟看傻的同事們。後來,小白姐恢復不茍言笑的態度,同事間流傳著我苦苦追求小白姐不成,還有求歡被拒的八卦,簡單來說,我就是黑掉了。啞巴吃黃蓮有苦說不出的我,受不了這種流言,乾脆辭職回家等兵單。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繩,從此,我都將露牙齦的女生列為拒絕往來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