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真正和女生交往、有性關係之前,我一直都很天真很純情,相信所謂無性的「真愛」存在。相信即使沒有性,只要是兩情相悅還是能長久。我還問過男性朋友一個問題︰假如把女人切割成上半身與下半身,你要選擇哪一半?當時他們全都選擇下半身,只有我是選擇了可以親吻的上半身,現在回想起來,自己真是純情的可愛。


一陣子不做會上火
我和女友交往有5年了,她是我第一個女友,雖然之前沒有經驗,但長達20幾年的「自理」經驗與A片預習結果,倒也讓我做得有模有樣。從生澀到駕馭她,毫無困難;她雖然之前有過經驗,但因為遇人不淑感情不順,加上對方能力的關係,因此她是和我在一起後,被我開發一陣子才真正的開始享受性。本來都是我主動要求,漸漸變成她也會表達她的需要,一開始她在這方面比較傳統被動,在一起久了後,常能感受到她的期待與暗示。
我們沒住在一起,所以得特別約時間在外面解決,偶爾因為沒有時間,原本訂的恩愛日必須取消,那周她的情緒就會很不穩定。
這和我當初的想像真的不一樣!她嘴裡老愛說什麼真愛,也會很好笑地提議一年不要做愛,回歸到愛的本質,要我證明我是真的愛她而不只是愛她的身體。但這真的很好笑!因為她自己也受不了,只是不肯承認。當沒有履行男人義務的時候,她總是大發脾氣的說以後都取消不要做了,我才真的學習到︰其實女人的慾望也是很真實的,不像一般傳統的觀念,只是許多女人都在壓抑著。只是做得太頻繁會被說不是真愛,做太少又被質疑不愛她了,那到底是要怎樣?
幾乎可以確定的是,如果一陣子沒有恩愛,就會很容易出現爭執,因為她的火沒得燃燒,只好借題發揮。
所以,不要相信什麼真愛無敵了,趕快回家恩愛就天下太平了。


板手╱ 新北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