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nnah

我和Orange是一對女同志,在大一時認識彼此,她是系花,有股吸引人的魅力,身旁總是眾星拱月的盛況,開學時,我便注意到她了。大二時,她與同班的系男籃隊長交往。某日夜晚,Orange突然紅著雙眼蹲坐在我外宿的門口,一問之下,才知道她與男友吵架,那夜我們相依在單人床上,聊了整個夜晚。漸漸地,我們同寢的時間愈來愈常,她說男友和她的價值觀實在是南轅北轍,男友永遠只會嫌她太愛花錢,但女生愛打扮是天經地義的事啊,所以她累了,想放棄了。

在耶誕節那天,我鼓起勇氣向她告白,她輕輕地將唇覆蓋在我的嘴上,我微微一顫,這不是我第一次與女孩接吻,但是這感動卻是第一次,我下定決心要與她攜手走一輩子。自此之後,我背負「橫刀奪愛」的罪名,將Orange保護在我的羽翼下,即使再苦,只要有她的笑容,一切都是值得的。

畢業後她進入研究所,我入職場賺錢提供她學費、生活費和住宿費,我以為我們可以一輩子順利走下去,沒想到研究所畢業那日,她說:「其實我從來都不是喜歡女生的人。」那過去與她交往的我是男生嗎?她帶走我送她的定情純金戒指和三台Mac,八年的愛情就此結束。

一年後,在臉書上看見她與前男友的結婚訊息,那部紅色的法拉利在照片上特別耀眼,原來她的愛,始終不是性別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