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像男人無法理解女人為什麼會愛上爛男人一樣,女人也無法理解男人為什麼會愛上那麼蠢的女人,這也是現在量產許多自認天然蠢的女藝人的原因吧!也讓日常生活中許多女人沒事也裝起蠢來,月子說:「不管哪個時代,男人結果希望女人比自己蠢,那樣較不費事!」


她沒有我活不下去
日本原本很多男人原本就認定談戀愛另當別論,娶妻要娶蠢女人,像仙人掌般,娶回家不澆水也沒關係,不覺得跟女人溝通很重要;但即使不是瞧不起女人,也有許多男人喜歡跟女人眼中的蠢女人交往,蠢女人行情超好,結果到底誰才蠢很難說,但許多女人認定這是男人欠缺自信才會如此。
男人偏愛智商看起來很低的蠢女人原因多多,像覺得蠢女人門檻較低,輕鬆勾引就上鉤,她們相信男人說「我什麼都不會做」而乖乖跟男人進賓館;蠢女人不跟男人爭辯,男人會覺得自己吃得開,她們不在乎個人資訊遭濫用,隨便把各種通訊帳號告訴別人,對不想認真的男人而言,蠢女人最方便。
但蠢女人魅力絕不僅止於此,蠢女人會讓男人覺得「她沒有我活不下去」,滿足男人的成就感,而且蠢女人動輒誇張地稱讚男人「好厲害」「真酷」、「超棒」,男人錯以為這女人染的全是我的顏色,月子說:「男人夢想靠不完全的女人讓自己變成完全的男人,也不能說男人有錯!」
事實上蠢女人很可愛,像笑或反應比別人晚幾分鐘,或把名字、常識搞錯,沒方向感,亦即在無障礙之處也會絆倒,對男人的笑話很捧場,而自己變笑點讓大家起鬨也無妨,不發脾氣,不會說「我早知道了」,專心聽男人說話,蠢女人其實沙必死精神很好,讓男人放心、輕鬆,難怪男人偏愛蠢女人!


劉黎兒《男女不思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