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忙碌的外商藥廠公司總經理退下來,真的不在我的生涯規劃中。沒想到,一時的衝動離職,竟讓我放空超過一年,還好,我的好朋友中,多的是際遇相同,所以,我們這些「前總經理」們,很快的就把「前總經理俱樂部」掛牌運作,相約在五星級飯店或風景區,到處喝下午茶聊是非。


為了維繫住職場人際網路,我接觸了最夯的臉書及推特。當好友人數衝破200人的那天,我心血來潮尋找專科時代的男友。當年,他是學校籃球校隊的當家射手,我是系上美女,男才女貌,不過我終究覺得,運動員頭腦簡單,沒有未來可期,因此斷然與他分手。分手後10幾年後,不知道他過的如何,我試著在臉書搜索,居然第一頁就有他的資料,我大方地寄出好友邀請,還附了MSN。


帥氣如昔成熟加分
沒想到很快就搭上線,但他的回應卻很冷漠,都是一些簡單的字句,如「嗯嗯」、「好 」。我猜,或許當年我的堅決離去傷他太深,使得他有些防備。不過他對我的見面邀請,倒是沒有拒絕,兩人就約好共進下午茶。
前男友一踏進咖啡廳,我就認出他來,高壯的體格及濃眉大眼,還是當年的校園風雲帥哥,只是增添了幾分成熟的風采。他透露,畢業後接掌家裡的生意,現在是家小貨運公司的老闆,也跟我一樣早就結婚生子,目前家有兩個可愛小女孩,家庭生活美滿。
聊天中,他的話不多,對於過往是非早忘了,只剩美好回憶,而我竟像個初戀的小女孩,興奮的喋喋不休,講述著我這些年來職場上的輝煌戰績。第一次見面,時間過得真快,因為我要去接小孩下課,而不得不結束。
回家後,回想著年少熱戀,我衝動地發簡訊給他,問他還記得我們談戀愛初吻的地方嗎?沒想到,不到5分鐘,他就給我正確的答案,並約一起重遊舊地,我爽快地答應。


重回舊地溫習熱吻
我承認自己有點過火,但是以前忙到三餐誤點,現在整天上網沒事做,生活無聊到爆,雖然婚姻堪稱幸福,但十餘年下來變得少了點激情。
再次重回舊地,第二度見面的他,少了份拘謹,但話仍不多,沒關係,常年在職場打滾的我,多的是炒熱氣氛的話題,很快的,我就找回當年熱戀的感覺,而當他轉頭吻我的時候,我也毫不退縮的迎了上去,天啊,居然有種偷情的快感,在我腦中放大震盪。
回程時他沉默地開著車,熟門熟路地進了有名賓館,我卻有些不安,我的所作所為正確嗎?過去我在職場奮力殺戮,才有今日的一切,現在,我會不會毀了我的人生?


催我洗澡猴急脫衣
前男友一進房,就快速洗好澡,催著我去洗澡,我推說不想洗,他一副無所謂的模樣,就拉著我上床,並熱情地吻我,在我身上摸索。我順口問他,「我們之間要怎麼繼續?」可是他忙著手口並用,就是沒有回應我,並猴急地脫下我身上僅剩的小褲褲。此時,我就完全沒了興致,因為很明顯,前男友也只是想玩玩,沒有其他打算,重點是,我並不想賠掉我的未來。
全裸的我,禮貌地把前男友推開,跟他抱歉後說:「時間已晚,我的小孩已經從安親班下課,要趕著回去接他,下次再做吧!」他聽畢,面無表情地把衣服穿回去,氣氛直降冰點。
我們默默地離開汽車旅館,一路上也無言。我已經盤算回家後,要把所有跟他的線上談話記錄及簡訊刪除掉。我知道我很賤,再度拋棄了他,但是,我更清楚,現在我的決定,跟10幾年前分手的決定,是一樣正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