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世紀現代人真是透明的,幾乎沒了隱私!網路科技與資訊發達已讓我們「無所遁形」,許多年前認識交往的朋友、男朋友、女朋友,不管你現在想不想聯絡、願不願意聯繫,都有可能直接或間接給「On Line」這就讓你不得不「回到從前」,勾起記憶裡的他/她。

「愛情One O One」主持人愛情上尉說,現代男女在感情世界裡總有兩種自己,就是虛擬網路與真實世界。但Love is Live!是不能虛擬化自己談一段虛級化感情!

我非常認同愛情上尉Ken的論點。感情重真實,如果你在虛擬網路世界也用虛擬的自己(包括名字、相片、年齡,甚至身分……)那你未免太不負責任了!難怪現代人喜歡在網路上「挑情」。當對方說:「你的face被我book了!」你也不甘示弱回說:「那heart要不要hook?body要不要cook呢?」哇喔,開開玩笑吧!我倒是認為應該是「face book(將我的容顏放在腦海)」、「heart hook(隨時感動我的心)」、「body cook(溫柔甜蜜對待我)」。

感情的開始通常都是美麗的,而情感的結束也都是真實的。在「網路世代」,特別是已婚男女或親密情侶,一定要把持好自己,學會「忘情」。每個人在婚前應該都有自己的感情歷程,有屬於自己的浪漫故事,但是愛情是沒有辦法一對多的,它很自私,只能one on one!也許,會有一點點遺憾、一絲絲傷感,但也因為如此,愛情才更雋永。下回,在網路世界不經意或很刻意的和老朋友、舊情人相遇,請切記要 「忘情」。就算割捨不下,在落淚之前,也請優雅的轉身離開,把那份「情深緣淺」的愛戀埋藏在心底,留下最美好的回憶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