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海那邊歸來

夜霧輕漫倦眼回眸

燈影稀微一盞一盞

地上的星闃暗的花朵

知道妳等待逐漸挪近家

為我點起一盞燈在窗前

纖美身姿捲簾背後

輕移小小焦慮的剪影

想妳必在菱花鏡前靜坐

苦思迎我的胭脂唇色

猶如季節心情地瓣葉

緋是春櫻亦可秋時之紅

這是妻子與我的約定

只有戀人深諳地允諾

可寫詩可吟唱可烈愛

胭脂之唇芳郁如美酒……

我必在最深的子夜探看

秉以燭光照亮妳殷紅之唇

是醒的現實或睡中之夢

寧可深眠忘卻白日諸般爭論

點上胭脂的妻子挪近

熄去所有的燈火只要

完美的黑暗悄然 降臨

唇瓣是緋是紅皆是,永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