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血來潮整理舊東西,一個氧化變色的蝴蝶胸針,一個意外的發現,讓我想起他。從國中開始,從男孩到青年,一直默默守在我身邊的一個人。
他追了我7年,告白了7次,也被我打馬虎眼或找藉口拒絕了7次。說實話他對我好的沒話說,人也長得不差,國中是田徑校隊,那時候田徑隊的隊員個個都是學校的風雲人物,被他們看上是何等的光榮,就算沒被看上,至少也要也當個乾妹沾沾光。


富男友比不上他的好
我對他就是不來電,那時的我比較喜歡大哥型的男孩,覺得有人罩的感覺很棒,說話囂張也沒人敢動妳,超屌的。而且有一點不應該,就是小小年紀的我就嫌貧愛富,嫌棄他家境不好,所以只要他打電話找我,不小心讓我接到,我就會捏著鼻子用假音說:「她不在喲!」其實他應該知道是我吧!反正就是高興就和你哈啦幾句,不爽就冷淡以對。
但還是不減他對我的關心。我生日時他會送我花,卻被妹妹笑說花束包得像探病的,送禮物都沒送到我心坎裡,那個蝴蝶胸針,就是他去畢業旅行買給我的紀念品,我看了一眼嫌寒酸,就把它放在抽屜裡再也沒拿出來過。有一次我胃炎住院,他買了花寫了卡片,知道我一定不想見他,就託護士小姐拿給我,卡片上字字充滿關心和不捨,還是打動不了我。7年中我交了3任男友家境都不錯,但其實他們都沒他對我來的好。我和男友的相處過程他都知情,就是想讓他知難而退。但每年生日,他還是比男友先給我花和祝福。
直到他當兵我出社會,彼此才失聯。他退伍前夕寄了一封告別信,說他花了7年時間等我,等不到我的心,所以決定放手,祝我每一年的生日都有人陪,早日找到幸福。
說來可笑,我嫌棄他的家境而拒絕他,但我卻嫁給普通人家,日子一樣美滿性福,可見金錢不代表一切。不知道他現在好嗎?結婚了嗎?雖然當不成情人,但我相信被他愛上的女人,一定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