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KIKI有個優質男性好友M先生曾經跟某位號稱「名媛」的小姐相親過。

(現在的人真的很厲害,所謂的名媛或小開,算是一種新職業嗎?)

既然是名媛,當然是約在五星級飯店的高級餐廳。所以他們約在某間法國料理餐廳見面。

除了名媛出席外,名媛的家人也一併到場。M先生看到他們一家人的時候,差點噗哧地笑了出來,因為這一家子人穿著好像是要演出歌舞劇般的服裝。名媛穿著高腰小蓬裙,名媛的家人也不例外,好像把家裡所有的家當都戴在身上般的金光閃閃,讓M先生的眼睛差點睜不開。

一群人就定位後,名媛的媽媽開始說話了。

名媛媽媽:「我這個女兒啊,從小寶貝到大,是個沒辦法吃苦的孩子。當初為了讓她學開車,還撞壞了幾台名車才學會,不過好車就是不一樣,不論怎麼撞人都沒事。」

M先生:「……」

名媛媽媽:「今天司機放假,就是我女兒開車的,她現在開得很好了。」

M先生:「這樣很好。」

(的確,要是我,也不知道該回什麼話才好!)

名媛媽媽:「今天我女兒身上的珠寶都是我給她的,平時上班都不能戴,所以假日就讓她配戴一下。」

M先生:「是。」

(據M先生敘述,如果名媛小姐手上的鑽錶是真的話,一支少說也要好幾十萬,加上她手上的大鑽戒及項鍊,偶爾可能比M先生的年薪還要高得多。)

名媛媽媽::「我這個女兒很文靜,平時都不太說話。」

(這位媽媽,不用妳說我們都看得出來啊,從頭到尾也沒聽到名媛小姐說一句話!)

M先生面對名媛小姐::「不知道X小姐平時的興趣是什麼?」

名媛小姐終於開口說道:「我都陪媽媽逛街。」

這時名媛媽媽插嘴道:「這孩子一直在國外念書,國內沒什麼朋友,所以放假的時候都陪我們比較多。」

M先生:「是。」

M先生冒著眼睛被閃到瞎的危險,終於完美的結束了這次的相親,事後聽說名媛媽媽及名媛小姐對M先生有非常大的好感,透過介紹人希望可以有後續。但是,M先生禮貌性地回絕了對方。

LAKIKI很好奇的問M先生:「這是大家夢寐以求的機會耶,你幹嘛拒絕?」

M先生:「首先,我再怎麼賺也沒辦法供應名媛小姐奢侈的生活;再者,名媛小姐光練車就要撞壞很多台名車,我不過就是個凡人,妳覺得她要幾個老公才夠用?」

M先生真是個有幽默感的男人,不過想想,換作LAKIKI,對於這種名媛,應該也會保持距離以策安全吧!

令人高興的是,M先生前幾年也找到他的理想伴侶順利結婚了,是個個性樸實、長相清秀,且很有自己想法的女人,這真是美好的結局!LAKIKI很好奇,不知道那位名媛小姐找到自己人生理想伴侶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