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一次校際郊遊時認識了這對火雞兄弟。」蘇珊對十二生肖的男人評論已經從「鼠」說到「雞」了:「說來真的很好笑,明明是哥哥的班級活動,為什麼要帶小兩歲的弟弟一起來玩?」火雞兄很得意的說:「我們兄弟感情很好,弟弟很成熟,他喜歡跟著我行動。」
後來蘇珊慢慢懂了,原來這一對火雞兄弟一搭一唱的,其實是在跳著只有他們會的求偶舞步。

火雞兄弟形影不離
「你是我見過最正點的女人。」火雞弟對蘇珊這樣說,蘇珊回他一句:「謝謝你的讚美,我相信你剛吃過巧克力,嘴是甜的。」火雞兄笑了:「錯了。我弟的嘴最毒,他很少讚美女生。你是第一個。」火雞弟立刻搭腔說:「不過我哥的眼光和我是相同的,所以我哥一定很哈你。他對女人很挑剔,我也是。」他們兄弟檔就這樣一路黏著蘇珊,行為完全像火雞的求偶舞步。
「有血緣關係的雄火雞會成群結隊的追雌火雞,火雞很吵,而且會像孔雀一般展示羽毛。」蘇珊繼續說著這對火雞兄弟的奇怪行為:「那次郊遊結束後火雞弟約我看電影,他說是3個人,我就說我想帶一個朋友,我不想被兩隻火雞包圍。後來我還是和火雞兄交往了一段時間。」「有和火雞兄上床嗎?」茉莉問得直接。「你可以想像和一隻叫個不停的火雞上床嗎?他不斷的問我問題要我回答。煩死了。」蘇珊說:「他不斷的問我這樣可以嗎?這樣可以嗎?一直問。」蘇珊說:「我火大了,就問他說,不可以又怎樣?」
「後來我才知道,雄火雞求偶是不挑剔的。給雄火雞一個木頭做的火雞頭就夠了,雄火雞還是會拚命往上衝。」蘇珊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