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年前我第1次拍,是當紀念。我想法開放,真覺裸拍沒什麼。第2次在國外裸拍,台灣攝影師和我一起出國,當地也有攝影師加入,那次裸拍是我唯一一次收錢,2萬7。因攝影師把母片買斷。我目前和4位攝影師合作過,拍完,攝影師會把照片投給雜誌使用。我不收費,因攝影師沒什麼賺,而且我的目的不是為錢。


沒臉沒肌肉 但有自信

我又不帥,光靠裸拍出名沒好處吧。我純粹想在身體狀態最好的年齡,用裸拍做紀錄。我喜歡展現我的裸體讓大家看。雖然我沒肌肉、沒face,但我對自己非常有自信。只要有機會,我就敢秀。可能我對裸體,包括性器官都覺得很自然。你有我也有,為什麼要worry?

平面有裸體勃起;影音從穿內褲到單人打手槍。
我沒這層顧慮。我國中爸媽就帶妹妹移民印尼,我是獨子,奶奶堅持把我留台灣受教育,爺爺奶奶死了。我跟爸媽的情感很淡,我快40歲,跟爸這輩子充其量不過見20次面。台灣只有我,我不結婚、不生小孩,非常自由。我不會在意家人的想法。

我自認我有自戀和暴露傾向。也覺得我的性器官還不錯。但那不是重點。因為裸拍需要更多肢體與表情,不只是拍性器官。任何人興奮時,性器官都有反應。像我有次在半山腰野拍,有路人圍觀,我更興奮。

揭露性真實 不怕批評
我樂意分享自然真實的一面,被拍也是享受。當我想象各種意境,透過表情、肢體呈現我內心感受時,一定有人會覺得我變態。但那是我被拍攝時的情境呈現。就像我被拍自慰,有人覺得下流,那是個人認知不一樣。我不會去在意批評辱罵,我也不懂這些批評的用意是什麼?我有的,我會做的;你們也有,也會做,有什麼好罵。這些人是嫉妒我?我敢秀,你敢嗎?每個人的審美觀不一樣,我不可能迎合每個人的期待。

我喜歡裸拍,不表示我性需求大,滿腦子想嘿咻。我對性的觀念開放,態度輕鬆,但不表示我可以跟任何人發生性行為。這是兩回事。讓對方拍攝我自慰的影片供大家觀看,是因我不覺得自慰對男生來講有多私密。這是每個正常男生都會幹的事,有什麼好珍貴?

看路上的帥哥美女算不算意淫?這很正常吧,男女生都會。如果我在乎,我就不會裸拍了。只要我成年,我自願,裸拍沒那麼嚴重。但,我知道很多模特兒是要賺錢、想成名裸拍。我裸拍不為錢,我的價值就在我是真的要展現裸體。因為裸露,是我的興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