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喝到一個情緒,廢話也都興高彩烈,平時沒順眼的人,這時瞧起來倒讓人有點動情。


賴瑞跟我認識很久了,他是美國人,年輕但長的普普通通,有趣好相處,綜觀起來我們就是認識但沒有很熟的朋友。
假日的夜晚常常會在夜店碰上,他任職的補習班剛好在我租屋處附近,有時我在周遭買晚餐或是散步時,也會巧遇上他。網路上的鄉民會直接把我們這種認識老外的女生稱作CCR(Cross Cultural Romance,跨文化之戀),殊不知在這圈子的明眼人,純粹以條件論,若有其他更好的選擇,比較不會碰的對象,就是來台灣當英文老師的老外。
所以對他一直都是持著認識的朋友這種心情,看得出來他有點意思想勾搭勾搭我,但我只是維持和善平常的態度面對他。


夜店巧遇 喝到打烊
不過就在某次,那天依稀記得是個禮拜六夜晚,在去習慣的酒吧跟朋友喝過一輪後,就轉戰到了常去的夜店,禮拜六總是想瘋狂一下。賴瑞那天也在,一看見我,便跟吧台叫了杯酒,笑著朝我走過來。
先前在酒吧時,我已經喝了不少調酒和啤酒,也衝了幾個一口杯,酒精薰陶下的嘴角總是上揚的,笑笑的接過他遞來的可樂娜。我們兩個不停的聊著天,相信我,聊的都是無聊的廢話,像是我家附近有間小吃店的炒飯特好吃,推薦他下次可以去試試看之類的。
人喝到一個情緒時,廢話也都興高彩烈,平時看得沒很順眼的人,這時瞧起來倒讓人有點動情。於是我們越站越近,他的手就搭在我的腰上游移,我則用著出門時總是豔麗的雙眼,直勾勾地看著他。
不知過了多久,燈亮了,夜店的員工保安嚷著告訴大家該回家了。賴瑞說我醉了不該騎車?我說那我坐車好了,結果我跳上他的重型機車讓他載我回家,途中還去買了麥當勞的早餐。
進了我家後,我們兩個一起躺在沙發上,他摟著我,親親蜜蜜的說些羞人的話調著情,他的手在我腿上在我腰上來回,而他的眼神寫著醉跟情慾高漲。我們開始接吻,我很愛接吻也很會接吻,所以我們不停的吻著。
但接吻的途中我發現一件事,這個人的嘴也太臭了吧!以中醫的角度大概會直接說他肝不好導致口臭舌苦。對,我們不停的吻著,但越吻我的腦筋就越清醒,腦袋問著自己在幹嘛?真的要跟這個嘴散發苦臭的人做愛嗎?
內心掙扎了一下,被挑起的性慾,還是敵不過我清醒過來的莫名潔癖。


他很興奮 我不想了
就在他看著我,邊用手指捲著我的裙子,說著「我好想看妳沒穿衣服的樣子」時,我一臉鎮定的跟他說:「我累了,你要不要回家了?」
什麼?他呆愣的問出什麼這個單字。我不好意思的又再重複一次,「我累了,我想你該回家了。」但這次結尾語氣不是問號,而是句號。
可能是震驚過度,加上酒精還在腦中未退,他站起來拿起東西準備離開時,還打翻了他麥當勞早餐的柳橙汁。賴瑞尷尬連連的跟我道歉,我看著木地板上的橙黃汁液,跟他說「沒關係我清理就好」,接著一連好幾個掰掰送他出門。等他離開後,我才如釋重負。
前面說過賴瑞是個好人很好相處,我也不討厭他,大概就是因為這樣,之後遇到他,特別是我後來常跟新男友一起進出時的巧遇,他複雜無奈的眼神,總是讓我感到抱歉。
對不起啊,賴瑞,我是個性格怪異的女生。


假少女╱台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