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爸媽的婚姻很正常,我沒被家庭影響,只是從27歲到現在,我交往的男友都已婚。我第一任男友大我10歲,會認識他,是我愛喝,每天下班或周末,經常跟朋友出去喝酒喝到凌晨,他就是我喝酒時找的咖。我跟他喝過3、4次後,他就帶我到汽車旅館睡,我們關係蠻怪的,反正什麼都不管,先上床再說,維持2年,平均兩禮拜見一次,主要還是做那件事。


我知道他不可能常在身邊陪我,我有為此失落過,但跟他在性事上蠻合的,他對我服務周到,久了我就變得獨立。我開始享有自由,不在乎對方,後來連分手也很理所當然,反正對彼此身體沒感覺,就慢慢淡掉。
隔1年多,我又認識第2個男友,他是我朋友的老公,我們在一起的時間超短。我跟朋友認識幾10年,她跟先生結婚3年,夫妻每次吵架,女的、男的都會找我抱怨訴苦。那次是她老公約我,在車上講完話,我們就擦槍走火。我承認我之所以沒拒絕他,是因為我也想。但我還是有罪惡感,這段關係半年就斷了。
之後,我在工作場合認識現在的男友,他開口就說我長得像他漂亮的老婆。他部門的工作常要跑上海,大概一次出差,兩周後就回台。我們用網路聯絡,他常抱怨他老婆生完小孩,性趣就少很多,所以他每次回來,我就去接他,跟我親密時,他都表現不錯。

我不是不想安定,而是我對大部分的男人沒信心。男人面對這種道德問題,說的跟做的都是兩回事。我常看這些男人在我面前,對他們老婆說謊。他們偷吃的理由,我聽過非常多,都不想戳破。我一點都不希望自己被婚約綁住,再任由老公偷吃,最後只能忍。


渴望親密牽手散步
而且,我覺得人是習慣性動物,我擔心萬一我太習慣某一個人,表示我非常愛他。我一旦愛上他,那就輸了,我不要有這種感覺。所以我一直在克制,只要有對象,我會提醒自己別陷入。我現在也發現,被我吸引的男人都喜歡我這種特質。因我比他們更獨立、自由,他們反倒會很驚訝。
或許就是我知道得不到對方,所以我會用心機,想出各種方法,某種程度算是種自我保護吧。我不把兩性看成關係,我覺得男女之間比較像競技,除非我選擇不涉入,一旦捲入,哪個女人願意輸呢?


現在36歲,有點累了。尤其當我越看清楚男人的下體,越發現這些男人的腦袋真的沒東西,乏味又無趣,做完愛後,我心裡反而空虛。可能年紀也漸長,我現在比較渴望那種兩個人牽手散步的親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