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激活妹的阿姨羨慕地說:「現在到處都有旅館真好,哪像我們以前年輕時,住大家庭,又在小地方,根本沒地方可以QK。有一天和男朋友想嘿咻,騎摩托車到處在小鎮亂鑽,終於見到遠處霓虹燈閃著『旅社』兩個字時,高興地直奔而去,結果卻是旅行社,中間的『行』字不亮。」
雄說,他有幾年也常往摩鐵路跑。他在感情空窗期時遇到一個女人,現在回想起來長得還挺不怎麼樣的,標準的豆花妹,但身上不時奇異地飄來一股年輕的費洛蒙氣味,只要閉上眼睛,她就是一股奇異強烈的性召喚。「我一看見她就想把她推到牆上。」他們有空就約去摩鐵路,但當時窮,雄都是騎機車去。


為何沒有機車旅館
「明明是汽車旅館,我騎著機車去,停在空蕩蕩的一樓停車格,超詭異的。在櫃檯結帳時,後面等的轎車一定笑翻了。」
「對啊,為何沒有機車旅館?」激活妹說:「機車旅館一定很方便,旅館也可以多格出很多房間。」「台灣的汽車旅館真是形形色色。」雄說。激活妹想起有一年去旅行時,住到一個旅館,旅館的地板竟然破一個大洞,可以窺見樓下的床舖,夜晚戀人就在床舖上激烈地翻滾,搞得她神經衰弱。「隔天卻在大廳看到昨夜的戀人只剩下男的,女的已經離開。那男的就跑到我面前說,妳昨晚欣賞免費的A片如何?把我羞得差點躲到地洞去。」激活妹說。
「那他有沒有邀妳?」雄曖昧地問。「我沒答應啊,還是當個旁觀者比較安全,畢竟旅途裡,安全至上。」激活妹塗著指甲油緩慢地說。激活妹的阿姨聽了猛點頭:「看免費的戲碼就好,不必自己親自上演啦。」
「那是在哪個地方的旅館啊?我也好想去喔。」雄問。


鍾文音《風月小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