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說他年紀大了,又累,不是不愛我,我相信是真的,剛剛上網查了資料,他確實屬於性慾降低的高危險群──先天性高血壓、抽菸、有糖尿病、超過40歲……」半夜兩點,一向早睡早起的曼婷突然在線上敲我,告訴我她今晚失眠,和老公的床笫生活不協調。
「性頻率失調讓我們的關係變得很緊繃。我每反映一次,他就感受一次壓力,甚至不想在床上睡。剛才我要他在睡前至少抱一下,他邊摟邊抱怨:明天還要出差,拜託讓我睡吧!還說我日子太閒才會想東想西,應該讓自己忙一些……,抱完馬上倒頭就睡。看著身邊這個皮肉鬆弛,又有鮪魚肚的男人,我坐在客廳沙發上哭了一陣,想起過去對他和孩子的付出,現在還要配合他的情緒,愈想愈悶。」問曼婷是否和老公試過情趣按摩或換個環境一起度個假,她的情緒更激動。

幫夫按摩也被嫌惡
「性方面他要主導權,他說時間到了、想要會讓我知道,也就是說如果他今天不想,妳還不識趣地幫他按摩或撒嬌,他會很嫌惡地看著妳,那就表示別忙了。」
曼婷寧願相信老公的「胃口不好」真是身體狀況和心理壓力所致,而不是把彈藥繳給了別人,我也順著她的話安慰她:「對某些正深陷於壓力困擾的男人來說,性有可能是個額外的負擔。」「以前他說自己是國王,我是妃子,我還會笑,但剛剛我突然頓悟不想再當妃子了,我是鄰國的女王,不想再傻傻的等,我也有我的身價…… 看來姊弟戀是對的。」曼婷突然把話題一轉,問我哪裡有小帥哥。為了紓解曼婷的壓力和怕她真用行動證明「身價」,我拉她隔天一起去逛街和作SP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