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先生結婚多年,自從第二年小孩出生後,我們幾乎就沒有性生活!雖然我體諒他為了工作很辛苦,但是我身體的慾望,卻因為飢渴而不安分起來。所以當小孩已經可以進托兒所,我迫不急待的將孩子送去,讓我白天可以喘口氣。

刻意拉攏學生老公
然後透過一把吉他,我認識了他!一個年近40歲的男人,幽默風趣,讓我愛上跟他獨處在一間教室的樂趣。第一次上課時,他為了告訴我左手的和弦跟右手的節奏怎麼彈,走到我背後,以幾乎是摟著我的方式、抓著我的手教我,當時我也很意外,身為人妻的我竟然沒有反抗,反而還享受著在他懷裡的溫暖!幾次下來,當我還沉浸在這種曖昧的愉悅時,他突然告訴我:「下次上課時找妳老公一起來。」
聽完他的話,我很驚訝,他說:「一般男人就算再怎麼不在乎老婆,也不至於安心到讓她常常跟一個陌生的男人共處一室。」所以我就照他的意思,下次上課時找老公一起來;想當然爾,我老公他看見的肯定是正常師生上課時的模式,他倆還相談甚歡,老公高興的對我說:「妳的吉他老師很優秀,妳跟他學,我很放心。」從此,我跟他在教室的行為更大膽了,就好像得到不知情的老公同意而合理化似的!
後來終於等到老公北上出差的難得機會,我們約在一家賓館,當激情過後,我心底突然有一種奇怪的感覺,是後悔嗎、還是歉意?我也不知道,不過從那天之後,我就沒再去音樂教室上課,也不接他的電話,雖然他到現在還會打給我,可我就是沒勇氣接!因為道德的譴責,讓當時的我覺得不該再沉淪下去,只希望老公永遠都不會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