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蘇純玉

一直想要寫點東西給你,作為紀念。關於紙醉金迷的那個夜晚,節外生枝的曖昧。那時正在修復一段遠距戀愛的關係,在朋友的邀約下參加舞會,遇見了你。羞怯的我對於出席這般場合只當作是開開眼界,原以為會是坐整晚的冷板凳,忽然之間,你開了口,伸出了手。

常常我在想,如果當時毅然決然離開那段關係,我們之間會不會除了那晚還有黎明?我們互相了解彼此的一切,會場的音樂出奇大聲,我們只能交頭接耳說話,偶爾,我的鼻尖會碰到你的耳梢,還來不及想,加速的心跳,手心冒的汗,微熱的臉龐就透露了羞澀的甜。有股情愫在肢體蔓延,無以名狀,是開不了口的心動。

我想會吧!那天的一切,你對女孩的細膩,已打動我對愛情的退縮,除了那道矜持的防衛。我們相遇在冬季的校園,你手心的溫度從我的指縫,到心窩。我問了你的名字,你留了我的電話,偶爾在線上瀏覽你的動態,即使如此,我們的聯繫少之又少。去年你是耶誕前夕的驚喜,那今年呢?My party bo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