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次邂逅,打得火熱,雙方會把自己缺點包裝得很幽默,當調情半買半送。男的說:「我很會打鼾喔!」女的想:「一夜情又不過夜,跟我講這幹嘛?」女的說:「我很會叫喔,是真的叫!」男的想:「好啊,妳越叫越滿足我的成就感。」
從進入摩鐵後,女生就開始叫,因怕癢,男的猴急幫她脫衣,她唉唷唉唷叫癢。開戰時,男生一舔巨峰葡萄,叫得更討饒:「不行,那裡我太興奮了。」男的改攻南國之境,食指一溜,女的叫得像撞見老鼠:「我那兒很乾,你要抹點東西。」
男的分泌了幾次口水,一把抹在撒哈拉沙漠。女的說:「夠了夠了,快進來。」
男的折騰額頭冒汗,滴在女的臉上,她像被一隻小強爬過,大叫:「啊,你這麼快?」男的莫名其妙,耳膜震麻:「什麼這麼快,不是妳叫我進去的嗎?」女的呼一口氣:「我以為你剛撒在我臉上的不是汗,是……嚇我一跳!」


跳針跳針叫到掃性
男的維持耐心,貪圖她美色,忍就忍吧。他徐徐進入,怕又引起鬼哭神號,還好這下沒事,心喜之餘速度加快,正忘我,女的又鬼叫。「啊,妳這是在跳針跳針哪。」男的開始不耐,真想塞一支口哨讓她嗶嗶嗶,讓隔壁房以為是姐姐本尊也無所謂。
「妳非叫那麼大聲不可嗎?我不奉陪了,小弟都被妳叫軟了。」男的準備棄械。
「喂,你別急嘛,我……是有一個堵聲設備;但你要很小心,我看你忠厚才跟你講,不然外頭什麼瘋子都有。」
女的把自己三角褲遞給他,「塞我的嘴,別塞太滿。」他看她陶醉樣子,明白小妮子是找人塞嘴玩,而不是找人上床。什麼癖都好,也真熱鬧!


許佑生《性鬆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