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鄧智元

「如果我跟妳媽掉入水中,你會先救誰?」她的瞳孔閃耀自信。

 

男人陷入沈思,換了七種姿勢思考,甚至拿出手機問網友。

女人等不及了,抱住男人母親,躍入海中。

兩個女人在他面前慘叫,一個是女友,一個是母親。瘋狗浪從海平線逼近,上頭昏暗的天際落下閃電,狂風呼嘯中隱約藏著雷鳴。

「救我!我陪你走下去。」

「救我!是我把你生下來。」

巨浪逼近,不容他再猶豫。男人把手機放入口袋,轉身拔腿就跑。

「還好。」他仔細檢查全身,確定沒受傷,再檢查手機、平板、喬丹鞋、限量潮服。

「還好,只是弄髒了,洗一洗就沒事。」他鑽進車內,頭也不回開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