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紫水晶

明明感受到了活物的氣息,卻怎麼也找不到確切的位置,索性來個以靜制動;敵不動,我不動,靜觀其變。

 

明明是躲貓貓,誰知,情勢一轉,竟成了一二三木頭人,疑惑與等待充斥其中,終於,一隻貓從床底竄出,偏著頭瞧我,另一隻貓微微打開了衣櫃的門,震動了身上的鈴鐺,洩漏了蹤跡。

守株待兔兼一石二鳥,得來全不費工夫。「誰准你躲在床底的?還有你居然跑去衣櫃藏,不是說不能進房間的嗎?」我盡量維持我聲音裡的怒意。

兩隻貓聞聲,立即像箭一般衝了出去。

我重重關上房門,內心暗忖:「別莫名地開始躲貓貓好嗎?我又沒說我要參加,而且,每回當鬼的都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