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友失戀,大家怎麼勸都沒用,只能以酒來灌暈他,省得他清醒時,又念著他對女友有多好,最後還是被移情別戀諸如此類的廢話。其實一個人變心就是變心,再怎樣努力都挽不回,只能自己看開點。曾經我也對前女友掏心掏肺,下課努力打工,存錢買機車載她出去玩,殊不知她嫌我沒空陪她,反倒和網友私下偷來暗去。被我發現後,還斬釘截鐵否認,指我過度疑心。
但她真的變了,連傻瓜都感覺得出來。打電話忙線中,好不容易接了,問她跟誰講電話?不是藉口同學約討論專題、就是家人交代事情,或說等一下再回我,就讓我等到夜深。打電話跟她聊天,掛掉後想起有事要跟她講,打過去又是忙線中。這樣的情況越來越誇張,甚至不回我電話。

逼女友打給曖昧對象
後來在她的手機裡看到數則曖昧簡訊,還有一堆備胎名單,我要她一個一個打過去聲明她已經有男友,她卻偷偷的省略某位網友,以為我沒注意到,於是我當她的面搶過手機直接撥過去,一接通還沒出聲,那男的就直呼女友小名,語氣親暱的程度,說他們沒見過面,連白痴都不信。跟網友嗆明她是我女友,已交往多年,那男的竟說:「公平競爭啊!透過電話嗆聲算什麼!」還被告知女友心不在我身上,「別再纏著她!」
而女友也立刻變臉搶回電話,說這是我們的事,為何要亂打電話騷擾她朋友,讓她很丟臉,其實對我早已沒感覺了,乾脆分手好了。她冷淡的面容令我心碎,但那時我還是很愛她,於是對她說:「無論妳以後遇到什麼挫折,別忘了我,我會永遠關心妳,即使身分只是朋友。」分手後藉酒澆愁,累了身旁一干好友,就像好友現在這副模樣。
沒多久女友又回頭,還是覺得我比較適合她。但一個跟我交往時,還能跟一堆男人搞曖昧的女人,我一點也不想再用真心去跟她賭。所以對她還是一樣溫柔,但不給承諾。現在的我不是她男友,只是一個朋友,早晚不必噓寒問暖,逢年過節不用送禮,反而她心情不好自己會送上門,也成了我的砲友名單之一,這該怪誰呢?


寶弟╱新北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