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溢是透過交友網站。在海外讀書的溢很孤單,在台灣的我失戀很寂寞,一條網路線維繫了每個白天與黑夜。心是管不住的,我每天回家第一件事就是開機,等他上線,聊上一兩句話就開心了。我們是那麼契合,可是距離卻那麼遠,不只地理上的距離遙遠,就連家世背景都差距非常大,大到讓我開不了口說愛他。


溢喜歡上新來的學妹,我艱難地對他說「恭喜」後煩悶了一整天,決定慧劍斬情絲不上線了,但持續不了多久,我開始發慌難過的程度,比上次失戀更強烈。告訴自己,只是登入跟朋友聊一下轉移注意力沒別的,但是當那可惡的小綠人又丟來訊息,我又淪陷了。從此,痛苦又好奇的聽著他跟學妹的進展,他開心的時候我難過,他難過的時候我開心,多希望學妹拒絕他。


奢求用性換愛情
他問我情人節想收什麼禮物?我高興了一下,後來才發現是要挑給學妹的,我既難過又不爽。三天兩頭我想忘了他,隔天又輸了,持續了兩個多月,直到學妹太難追了他先放棄了,好像有了轉變。
那個暑假他回來的前夕約我去摩鐵,我不敢問我們是什麼關係,也不敢拒絕,私下希望發生關係後,可以真正成為他的女朋友。
第一次幹這種事實在太心虛了,還撒謊瞞著家人說要去南部找朋友要外宿,其實是跟他去摩鐵。剛開始裸裎相見真的非常害羞又尷尬,他很溫柔地引導,耐心做足了前戲,可是當他的充滿了我的身體,內心卻異常空虛,總覺得少了什麼,猛烈的撞擊,比過往任何一次還激烈,卻怎麼也無法讓我達到高潮。我知道少了什麼,可是不想承認也不敢承認。
假期結束後他回去了。後來他每次回台我們都會約去摩鐵打砲,我們的關係沒有更進一步,他沒提我也沒問,就這樣默默地,當他地下砲友和兼職愛情導師。我不知道自己會先死心離開,還是他先有固定女朋友,才會中止這一場鬧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