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快要溺死了,真的。

就在我拼命揮舞著手腳不斷掙扎時,天空離我愈來愈遠,愈來愈遠……。我漸漸聽不見世界吵雜的聲響,取而代之的是一片安靜但又突兀的啵啵聲,那是我沉下去所引起的海水的慌亂。原本,海應該是座極度安靜的城,寧靜且安詳。我是這場慌亂的始作俑者,是我打擾了。

可是我沒辦法呼吸,甚至只要輕輕一碰,就會看清死亡的樣貌。平常覺得活著也沒什麼,卻在這生死關頭的臨界點不斷的湧出我不想死的念頭。於是,我持續著我的掙扎,好讓鼻子偶爾能夠冒出海面偷點呼吸。

海水漸漸的將我包圍,緩緩的吞噬掉我的身軀,不只是天空,海面也慢慢遙不可及。我再也聽不見啵啵聲,再也聽不見掙扎時的拍打聲,我逐漸失去我的意識,悄悄的往下沉……

這需要適應期。

每件事情的開始和結束,都需要適應期。我努力的習慣海裡的溫度,努力的找出呼吸的方式。這並不容易,但我相信一定會有的。一定有什麼方法,能夠把這些混亂整理的有條不紊。

我快要溺死了,但是不要救我,這是長大最快的捷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