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他是在駕訓班認識,電話簡訊問候,即使再曖昧,出去也都是合乎情止乎禮。半夜睡夢中,意外接到他的來電,劈頭就抱怨和女朋友吵架,心情不好想找我聊聊天,人已經在我家樓下等我!那一刻才驚覺他有女朋友了?怎麼之前都沒聽說?
我故作鎮定,下去陪他聊天,聽著他說對女朋友早就沒感情,但女朋友一直不肯接受分手的事實吵鬧不休……我頗能理解,男女朋友在剛分手的時候,難免有段時間會牽扯不清。
漸漸的我們越走越近,他沒有再提起那女生,我以為應該分乾淨了吧!第一次去他家的晚上,才待了一會,他就接到那女生來電,說她在他家樓下。我有種不好的預感,沒想到她馬上跑上來了,兩隻手腕不知道為什麼都裹上了紗布?接下來的畫面就好像電視裡捉姦在床的戲碼一樣,但不同的是,我們衣衫完整什麼事情都沒有發生,而且當時的我並不認為自己是第三者。


受傷一方總是不甘心
她激動的對他哭訴說為了他自殺,他怎麼可以這樣對她?他擋在房門口不讓她進來,我在裡面非常尷尬,不知該怎麼辦!她失控的在他身上捶打著,接著,我們被她的目光引了過去,地上不知道什麼時候冒出了一把美工刀,她衝過去想撿起來,不知想做什麼?還好他一個箭步,先把美工刀收起來,我感到害怕,不曉得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緊接著,他抓住她並叫我趕快走,我就這樣躲過了他們的身子,迅速出了房門,光著腳拎著鞋子狼狽的跑出他家。那時的我感覺好難堪啊!這種事怎麼會發生在我身上?況且我覺得自己也不是第三者,我不願擔那個罪名!那真的是讓我感到很不堪的一夜。
事發後,我還是有跟他聯絡,我相信他們已經分手,只是那個女生不甘心,又剛好我在那個時間點出現,感情中受傷的一方總是不願意放手。但也不知道為什麼,就在事發過後的某一天,他莫名其妙的失聯了!電話無人接聽,什麼都沒有交代就這樣完完全全的消失,我們就這樣不了了之,結束了2個月不知道算不算戀情的戀情。


吉兒╱桃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